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环西延高架高新区段计划9月上旬高架通车

无线苏州  2016-08-07 07:56

[摘要] 南环西延高新区段通车时间提前了!此前预计今年12月底通车,现在9月10日左右就能高架通车,10月底可以完工。

 记者从苏州高新区城市建设管理服务中心获得了一个好消息:南环西延高新区段通车时间提前了!此前预计今年12月底通车,现在9月10日左右就能高架通车,10月底可以完工。

南环快速路西延高架高新区段位于苏福路上方,东起南环快速路滨河路西侧桥墩,西至塔园路东侧桥墩,全长1.54公里,高架桥、地面道路均为双向6车道,它是连接苏州中环快速路和绕城高速公路光福互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串联高新区南部快速路路网的重要走廊。

市民出行开车由南环高架前往横塘街道、木渎方向,经常在临近滨河路匝道的地方遭遇堵车,这是因为位于苏福路上方的南环西延高架桥的主线还没有完工。该工程于2012年4月开工建设,2014年11月即完成了滨河路段至铁师桥段施工,剩余450米施工区域因为遗留了华鹏装饰城、东吴装饰城等三家商户,所以不具备施工条件。狮山街道、横塘街道动迁部门严格按照政策法规,文明推进动迁,对三家商户做了大量解释、动员工作,但是因为当事人拒不配合,南环西延高新区段工程被迫停滞,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截至今年3月底,后三家商户完成了后的动迁,南环西延工程的高新区段也再次进入了全面施工阶段。苏州高新区城市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市政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通常的施工方式,可以把剩余450米高架桥分两段先后施工。为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他们选择了“全面开工”,增加了350万元施工成本,加大了一倍的人员投入,所有周转材料均一次性投入,尽可能地缩短施工时间。

目前,南环西延高新区段进展顺利,记者获悉,9月10日左右实现高架桥通车,9月20日左右可实现地面快速道通车,10月底辅道及人行道部分将全部完工,届时,内环和中环西线就能打通,市民出行新区西部、木渎片区和市区将更加方便,苏福路的交通压力也将大大减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