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陈炜高调巡城“圈粉” 爱空间8月七城连开拉开扩张新序幕

大河经济网  2016-08-03 13:40

[摘要] 在前面15个城市积累的经验和不断完善的系统下,爱空间对于新城扩张后的运营,已胸有成竹,但是作为“大家长”的陈炜还是想亲自“扶上马,送一程”,而且,在他看来,在8月这个节点,“七城连开”对于爱空间全国战略布局推进来说,也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8月1日下午,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的爱空间哈尔滨展厅内传出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那个站在台上分享爱空间理念和模式,以精彩不失风趣的演讲带来满场笑声和掌声的人,正是互联网家装创始品牌爱空间CEO陈炜。这是自7月16号以来,陈炜的第七场“见面会”,在此之前,他已经先后在合肥、苏州、廊坊、重庆、太原、银川亮相,亲自为这七个即将于8月份集体开业的城市“站台”打前锋,提前蓄积人气。

1.png

作为互联网家装的鼻祖,爱空间“解放一代年轻人”的口号深入人心,其独特的“粉丝营销”模式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与其他“有情怀”的互联网创业公司一样,爱空间自诞生起就自带粉丝——“爱粉儿”。其创始人陈炜,被“爱粉儿”们亲切称为“老陈”。除了爱空间本身定位精准的运营模式外,陈炜特立独行的互联网创业者标签,也为爱空间吸引着大批“气味相投”的粉丝。陈炜身上带有互联网创业者的鲜明印记:心态开放,对于爱空间的商业模式从不藏着掖着,对行业主动分享。亲民,和“爱粉儿”打成一片,不像传统公司企业领导人那样“有架子”。但同时,他身上也有着家装行业人员低调、务实的特性,有情怀但不“卖情怀”,不爱在公开场合亮相,无论行业怎么喧嚣,始终埋头稳步推进爱空间的发展。

在互联网家装各种新词、热词喧嚣尘上的2016年上半年,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域万众瞩目的创业明星,虽然频频收到各大行业活动的邀请,但陈炜几乎都婉拒或者让团队的其他人去讲,自己没怎么在公共场合露过面。此次冒着七月酷暑拿出半个月的时间高调“巡城”,表现出了陈炜作为互联网创业者的敬业精神,也折射出了其作为爱空间掌舵人对七个“新孩子”的爱。在前面15个城市积累的经验和不断完善的系统下,爱空间对于新城扩张后的运营,已胸有成竹,但是作为“大家长”的陈炜还是想亲自“扶上马,送一程”,而且,在他看来,在8月这个节点,“七城连开”对于爱空间战略布局推进来说,也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8月恰逢爱空间启动‘城市合伙人’计划一周年,‘七城连开’是对‘城市合伙人’计划思路正确的再度见证,也是我们下一步扩张的新起点,具有里程碑意义。”陈炜表示,合肥、苏州、廊坊、重庆、太原、银川、哈尔滨是爱空间“城市合伙人”计划的第四批落地城市,与前三批一样,新7城的合伙人依然秉承“当地行业精英”和“与爱空间气味相投”的人为两大基本原则选拔而出,他们将围绕“省心、性价比、快”的家装核心需求,为当地业主带来699元/平方米,20天工期的家装体验,成为爱空间“重度、垂直、闭环”链条中的重要一环。

除了一周年的时间节点,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节点是,宣告新七城落地的同时,爱空间也宣告已进入“盈利期”。在“规模化盈利”模式下,迈进“盈利期”,标志着爱空间的规模和业绩都将迎来倍增提速,新七城作为批在盈利期开业的城市,必将成为爱空间成长史上规模和业绩加速增长的一个分水岭,为行业树立发展里程碑。

2.png

爱空间CEO陈炜和合肥员工合影

业内人士评价称,历经一周年,爱空间在对“城市合伙人”计划的推进中,对新城市的运营已经积累了丰富而成熟的经验。加上在这一年中,爱空间在“倒逼”思维下也在对产品和服务不断的升级,已注定新七城一开局即会有超前的惊艳表现,“盈利期”带来的规模效应更将成为助推器。而大BOSS陈炜在巡城“见面会”上的现身说法,在进一步把爱空间的理念、服务和情怀更生动、深入地传递给消费者的同时,必将在7城家装行业“圈粉”无数,为开业活动蓄积旺盛人气、注入强劲动力。随着合肥、苏州、廊坊、重庆、太原、银川、哈尔滨在8月的陆续开业,2016下半年,爱空间将拉开业绩和规模扩张的新序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