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园区优租房吸引职场新人 每月低只要300元

城市早8点  2016-07-28 09:32

[摘要] 近日,园区后一个竣工的优租房公寓小区“菁源之星”正式对外开放入住。

近日,园区后一个竣工的优租房公寓小区“菁源之星”正式对外开放入住。据了解,“菁源之星”总建筑面积8.06万平方米,规划套数788套,可安置约1600人。园区公租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到目前,园区公租房运营小区达到了9个,运营面积达到85万平方米,已经形成可安置1.8万人的优租房规模。

在开放首日,现场有近200人前来办理入住手续。小吴是去年的毕业生,在苏州园区某家软件公司做开发,“去年没有申请到,只能租在公司附近,6个人合租,房租贵不说环境还不好。今年开放后我马上就和公司申请了,没想到能租上,每个月用公积金缴租可以省不少钱呢。”据了解,园区公租房分为包间、合租、家庭房三种房源,针对不同类型符合园区在职企事业人才推出的低于市场价格的租赁房,一般合租的均价在800元/月左右。由于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缴租,租户低每月缴纳300元,因此吸引了大批在园区工作的职场新人。

据悉,园区优租房政策受益面已实现全区覆盖,“明日之星”公寓辐射园区东部区域,“锦程之星”、“群星苑”辐射园区西部区域,“菁英公寓”、“菁汇公寓”辐射园区南部区域,“菁源之星”、“菁仁公寓”辐射园区北部区域,“菁华公寓”辐射园区中部区域,公租房公司迄今已累计为园区3万人才解决了短期居住问题,本科以上人才占比达到了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