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科碧桂园,再次上演【我为“复”狂】

房天下电商   2016-07-25 07:00

[摘要] 本周末,苏州全面迎来大伏天,全城进入烧烤模式;出门,成了今夏煎熬的事。而位于城南繁华主脉的万科碧桂园却打破这一魔咒,成为全城人民中意的避暑胜地。原因无他,城市难得约96㎡复式公馆现场坐镇,再次火爆热销,全城出动只为求得一席,更有多重主题DIY活动清凉上演。

本周末,苏州全面迎来大伏天,全城进入烧烤模式;出门,成了今夏煎熬的事。而位于城南繁华主脉的万科碧桂园却打破这一魔咒,成为全城人民中意的避暑胜地。原因无他,城市难得约96㎡复式公馆现场坐镇,再次火爆热销,全城出动只为求得一席,更有多重主题DIY活动清凉上演。

万科碧桂园

大品牌大愿景,致献理想

随着城市格局的不断升级、土地资源的愈发稀缺、外来人口的大流量涌入,苏州房价正式进入3.0时代。越来越多人发现,前两年原本可以买城区房子的钱如今只能安家边缘,原本可以安放四口之家的理想如今被浓缩到了两人蜗居。为了在苏州求得一席之地,不少人开始妥协、退让,地段可以是不繁华的、学区可以是没有的、配套可以是发展中的、产品也可以是将就的……万科碧桂园,两大千亿品牌,拒绝将就,以实力践行城市菁英理想,以品牌合作资源精细整合为手段,为置业者带来不将就的城市稀缺复式生活。

万科碧桂园

不将就更讲究,稀缺复式

为了能够满足更多理想,项目约96㎡复式公馆应势而生。百平米内打造四房奢适格局,全家拥享自由领地;同时,空间利用,不浪费一平米,让生活从此不拘一格;更有双层设计动静分离,老人、夫妻、孩子3代人互不干扰,尽享天伦之乐。如此稀缺臻品,自推出以来便频频被抢空,本周末,项目营销中心依旧人山人海,抢“复”大潮源源不断。

火爆的不仅仅是抢房人气,项目现场美味蛋糕DIY、奇趣彩陶妙绘更是深受众人喜爱。在抢房之余,和孩子一起乘风纳凉,天马行空,度一段亲子闲适时光,与理想生活更进一步。

万科碧桂园

VIPLINE:

项目地址:迎春南路与兴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