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香约昆山 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展将于8月19日开幕

艾森网  2016-07-15 16:36

香约昆山 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展将于8月19日开幕

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简称芳香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香约昆山 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展将于8月19日开幕

部分参展企业提前亮相

中国社会新闻社/艾森新闻网(www.sncsu.com)江苏苏州报道(记者 平安 易亮)7月1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简称芳香展)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昆山市金陵大饭店召开。中国社会新闻社(艾森网新闻网)记者从现场获悉,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芳香产业展览会将于8月19日-22日在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法国、德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摩洛哥、韩国、台湾、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专业参展商、采购商参展。

据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妗匀玫介绍,本届芳香展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由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规模12000平方米。展会主题为“芳香引领生活”,旨在将芳香文化融于百姓日常生活,通过对芳香产业和芳香文化的全方位展示,促进我国芳香产业升级转型,推动国内芳香产业走向世界。

参加展览展示的企业涵盖芳香植物种植、芳香休闲养生、加工萃取设备、天然香精香料、天然精油、天然花水、香薰用品、芳香疗法教育、香道文化等方面。该展会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的以芳香命名,全方位、全产业链展示芳香产业的展览会。本届芳香展还得到了国外Oshadhi、Yankee Candle、新月Neumond、Amala、Primavera、Hbea、Wellness等众多品牌的青睐,这些品牌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品质,使芳香展在专业化、规范化基础上更趋国际化。

此外,芳香展同期还将举办中国芳香产业的发展商业模式及天然香料的综合利用、芳香产品的应用及研究方向、大师分享会及中式芳香疗法的发展探讨、新品发布会、中国芳香匠人创客大会及各个品牌私享会等多场论坛和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芳香展成立了专家委员会,邀请了国内芳香植物研究院所、芳香产品应用及相关医疗保健机构、芳香疗法推广培训机构、香精香料日化机构等多层面的十多位专家、学者,为芳香展的专业化、产业化指引方向。当代法系科学芳疗的权威人士、世界赤脚医生联合会副主席、前雅诗兰黛实验室主任法兰贡先生及德国芳疗协会副会长、德国芳香学院创始人、TAOASIS的创始人Axel Meyer届时也齐聚昆山,与广大业内人士畅叙国际芳香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

据悉,此次展会将整合芳香产品的种植、研发、提炼、生产及经销、媒体、专家等优质资源,采取线上线下互动,会内会外互动等多种形式,为中国芳香产业打开一道门,铺好一条路。促使国内不同地区、不同行业围绕芳香产业形成融合,为农业、林业、旅游业、食品加工业、日化行业、餐饮服务业、美容业、保健养生业、药品医疗、温泉SPA、加工贸易、会展经济等寻找一条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