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暴风骤雨!友谊巨轮没翻 世茂1元狂凭啥横屏地产圈?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4-16 17:46

[摘要] 4月16日,电闪雷鸣风雨交加,世茂运河城却依然人声鼎沸比肩接踵。超过2000人报名参与的“世茂one计划壹元做总裁”活动圆满落地,整场活动获得了苏州城数万网友的关注,共有300人不惧恶劣天气到场见证,世茂运河城大堂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4月16日,尽管苏州城风雨交加,世茂运河城却依然人声鼎沸比肩接踵。超2000人报名参与的“世茂one计划壹元做总裁”活动圆满落地,整场活动获得了苏州城数万网友的关注,共有300人不惧恶劣天气到场见证,世茂运河城大堂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2

排队签到的网友

下午2点,“世茂one计划 壹元做总裁“活动正式开始,水为财,送来财运的天此时渐渐转好。现场有奖竞答、现场线下摇奖九阳料理机、kindle阅读器、小米智能电视机频频将活动推上高潮,肚皮舞表演、魔术表演、爵士舞表演引来观众阵阵掌声雷动,后在众人的期待中大奖——价值约15万元的世茂运河城(面积120米)写字楼2年免费使用权顺利抽出!

1

现场海量网友

终,大奖抽到现场的一位王姓女士,她表示非常幸运,自己一直以来就特别关注世茂运河城的项目,并且这次活动也非常的有吸引力有意义。在被采访问道将来将如何使用这份幸运时,她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个嘛,我打算给我儿子,他近正有创业的想法,就是他让我一起参加活动的真没想到能中上”。此外,世茂 运河城将会对每一位参与1元做总裁的网友返还20元话费(限前2000名网友)。

5

到场中奖的各位幸运儿

刷爆朋友圈 世茂创下楼市营销新奇迹!

世茂运河城与苏州房天下联合推出“世茂one计划 壹元做总裁”活动以来,上线4周时间内,就成功吸引2千名购房者在线抢筹,让其又一次成为全城焦点。包括活动上线天的微信快闪席卷朋友圈、“1元能做什么”视频采访全城寻总裁,……世茂的一系列震撼袭城,成功让整个苏州楼市为之沸腾!

4

精彩表演环节

世茂运河城开启全新办公时代!

相较于传统写字楼,目前互联网开启了一个全新办公时代,而世茂运河城正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分析,着眼世茂广场综合体长远效益,以互联网+思维的决策正是互联网思维的直接体现。

3

现场花絮

区域核心,繁华尽在足下

姑苏世茂运河城区域内的商业综合体,150万方城市综合体,拥有50万方高端商业,高架轻轨二三号线等全方位生活配套。世茂运河城(商业)规划面积约 50万平方米,物业形式多样,业态丰富,主打产品主城核心4.1米挑高的公寓,58-70㎡,总价50万起;同时在售有繁华商业区的商铺,50-400㎡,一铺一价;以及娱乐休闲、舒适办公的写字楼,约120㎡,单价1.1-1.4万,坐拥区域核心,客流量保证,地势极佳。

标签:世茂总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