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K2梦圆苏州!自信表示:预期地价比拿地价还要高!

房天下  2016-04-11 17:56

[摘要] 4月11日吴江迎来2016年第二场土拍,本次挂牌13宗地块,其中10宗用于住宅,后一宗14号地块迎来K2、正荣、碧桂园、新城、海亮在内的8家房企竞价。经过多轮争夺,K2地产以8080元/㎡楼面价成功拿下!

4月11日吴江迎来2016年第二场土拍,本次挂牌13宗地块,其中10宗用于住宅,后一宗14号地块迎来K2、正荣、碧桂园、新城、海亮在内的8家房企竞价。经过多轮争夺,K2地产以8080元/㎡楼面价成功拿下!

“8000多的楼面价,真心不高!”K2地产投资部负责人龙成表示,“我们的预期其实比这个价格还要更高一点。”

对于参加了苏州4月7号、8号市区土拍的K2地产来说,龙成个人感觉市区的土拍表现过热,而吴江的土拍相对比较理智。

在龙总看来,作为发达城市,苏州的房价在过去几年一直处于发展滞后的状态,目前也是价格洼地。目前吴江人流量开始逐步增加,利好规划也非常多,对于这块地的开发,K2地产是非常有信心的。

据龙总透露,K2地产会将高端园林宅子带进苏州,相信苏州人民值得期待。

备注:K2地产作为本次土拍的强劲黑马,K2地产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房地产开发的地产公司,立足于一线城市超级都市圈,业务已扩展至北京、上海、珠海、浙江、山东等地。凭借专业的产品品质与服务,K2地产后来居上,迅速成为地产市场中的新生力量,2013年,K2地产位列“北京住宅销售五强企业”,2015年,列居地产百强中69位。

标签:吴江土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