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杨兆丰:高溢价对未来土地供应很有帮助

房天下  2016-04-07 17:27

[摘要] 众多外来房企说明苏州未来不可估量的 ,土地越拍越少,苏州今年的房价和成交都在创新高。对于本次土拍来说,溢价高说明苏州的楼市、经济以及环境都被看好,所以开发商才会在这么高的溢价的情况下仍然愿意拿地,这对苏州未来的土地供应也是很有帮助的。

苏州土地市场于今日开闸,银四2场土拍接力开槌。其中4月7-8两日进行竞拍的[2016]01号土地公告中,共计挂牌出让14宗地块,姑苏区4宗,吴中区3宗,相城区4宗,高新区3宗。

据房天下获悉,苏地2016-WG-4号地块因规划调整暂缓出让,其他13宗地块正常开拍。此次土拍中,各大区均拿出了 地块,超10宗土地吸引了10余家房企报名参拍。该13宗土地共吸引超40家房企报名参拍!除了早已在苏州立足的招商、万科、中海、绿地、融创、碧桂园、苏高新、金地、天房、朗诗、首开、中锐、龙湖等品牌房企之外,此次土拍外来房企声名鹊起:葛洲、K2、鲁能、绿都、华发、祥生、中铁建、东原、禹州以及融信等新进房企也纷纷报名了本次竞拍。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12,13,14);TEXT-ALIGN: justify;FONT: 18px/30px Arial,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6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中正荣、旭辉以及新登场的K2地产全场通杀,报名全部参拍地块。

针对本次土拍房天下记者有幸 时间采访到苏州兆丰不动产董事长杨兆丰,杨董表示“众多外来房企说明苏州未来不可估量的 ,土地越拍越少,苏州今年的房价和成交都在创新高。对于本次土拍来说,溢价高说明苏州的楼市、经济以及环境都被看好,所以开发商才会在这么高的溢价的情况下仍然愿意拿地,这对苏州未来的土地供应也是很有帮助的。”

标签:土拍溢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