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价涨幅排第三的苏州放话:信用卡付首付?NO!

华讯网   2016-04-03 11:48

[摘要] 苏州 网站上刊登《苏州日报》文章,称自4月1日起买房付首付不能透支信用卡。

苏州 网站上刊登《苏州日报》文章,称自4月1日起买房付首付不能透支信用卡。

根据房天下旗下中指研究院发布的3月百城房价指数显示,当月房价环比涨幅苏州在位居第三,2月环比涨幅第二。

苏州市银行业个人住房信贷业务自律机制发布决议,要求市民办理房贷必须签署个人住房贷款首付资金来源承诺书,承诺书要求:

1. 承诺申请的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来源于本人自有资金,未使用借贷资金;

2. 不能使用 款、 款、信用卡透支及其他各种银行借贷资金充当首付款

3. 申请房贷者不得使用通过房地产中介公司、互联网平台、小贷公司等非银行渠道商业性借款来充当首付款

4. 决议还要求各银行重点对借款人婚姻状况进行核实,在借款人婚姻证明文件、户籍登记信息婚姻登记信息一致性的前提下,方能续作按揭贷款,防止涉嫌“假离婚”按揭业务。

苏州 要求开发商销售房价12个月内调高幅度不宜超过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