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场小圈子的发布会,看万科怎样演绎山的故事

房天下  2016-03-31 18:27

3月31日,苏州日航酒店,随着一场 的《遇见》响起,主题为“人生何处不相遇”的万科.遇见山媒体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点击回顾发布会直播】

没来,但遇见来了。在今天,全苏州的媒体人一起聆听了一场关于山居生活的提案。提案人是苏南万科

万科首次进山,

为苏州开启一个关于山的新时代

10年前,万科遇见金鸡湖,于是有了玲珑湾;

万科遇见姑苏,于是有了金域平江;

万科遇见独墅湖,于是有了湖西玲珑;

2016年,万科遇见山,一切充满了想象力。从湖居到山居,万科又一次站在时代的路口,这场发布会无疑聚焦了无数人的关注和眼光。

苏南万科十年新故事,万科个与山有关的故事,故事到底如何精彩,要看过了才知道。

145的亮相,30次掌声,10次喟叹,全程静静聆听。对媒体来说,这是万科的山居首作初次见面会,对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场“万科式教程”的基本演绎法。

人生若止于初见,

在大阳山,重新寻回老苏州生活的诗意

倒退30年,虎丘、山塘、平江、观前、狮山••••••锦绣江南,姑苏如画。枝丫、卵石、灌木、泥土,曾是孩子们的各种玩具。如今,这些孩子成为了企业家、设计师、画家,成为了丈夫和父亲。他们有浩如星空的智慧,却失去了选择回到过往美好的权利。

这个城市处于高速发展的状态,有很多摩天大厦的出现,高容积的项目到处可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反思,它是否缺失了一些什么?

就像曾经的院居生活记忆,一张一弛,进退得度,那才是我们生活的着落。

在大阳山重新找到答案,遇见一种早已失去的美好。这是他们想寻找的,也是他们想让孩子触碰到的画面。

这是,苏南万科营销负责人张哲,给我们讲的故事的篇章,关于苏州和童年,关于山和生活。

无论是小大人,还是大孩子,

理想中的生活,总离不开乐园的陪伴

乐园二十岁,和万科一起来到了大阳山。每天的生活都是度假,这个梦想即将美梦成真。

每个苏州人心中都有一个乐园,童年的记忆,总有一帧与它有关。2016年,二十岁的乐园北迁大阳山,记忆中的乐园,有了更大的版图。

占地1000多亩的主题乐园,囊括水上世界、糖果乐园、温泉酒店等。乐园北迁,伴随繁华,土地价值的提档将重新定位新区“狮山路”。位于新区三大板块(浒关、科技城、枫桥)中央的 万科•遇见山,有望重新定义新区的中心位置。

这是,苏州乐园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乐慧华,给我们讲的故事的第二篇章,关于乐园和童年,关于乐园与生活。

不辞常作山居士,

万科和乐园完美打造,城市精英居所

在苏州的这些年,通过城市与生活的一再研读,苏南万科正探寻着一个又一个,深居空间性能的生活作品,重塑这座城市的建筑人格。

从产品的角度来说,对于万科而言,这是一次从平面户型的研究,到空间性能升级的一次实践。

区别以往的四合院墅,万科别院以其“人文溯源”的文化价值,重塑别墅形态。强调以邻里共享空间为主,也有自己独户的共享空间。L型串联的庭院,封闭的外观,在紧密联系的邻里组群中为住户提供了必要的私密性,庭院的交流与其富有变化的室内空间,营造出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阳山泡澡,骑马遛弯,溪边垂钓,与树木同呼吸,与乐园共欢闹。阳山居士们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妙。

这是万科遇见山项目营销总监宋朋伟,给我们讲的故事的第三篇章,关于万科与情怀,关于城市和精英。

三个篇章,一个关于山居故事的完美演绎。这场发布会万科遇见山项目携手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创意门票进行了首发仪式启动。这是标志着万科与乐园,共同打造新区CLD(中央生活区)的开始。

等四月,看万科,遇见山,万般美好,正在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