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与繁华的 距离

——林泉雅舍 来自狮山北的全洋房住区

房天下  2016-03-21 11:45

[摘要] 华宇·林泉雅舍,狮山北·生态全洋房住区,96平米三房/108平米四房/4月全城首发。

2016年,我们看到的苏州楼市是:有些区域不爱你,有些区域也已爱不起。别急,因为有个区域——狮山北,能让你轰轰烈烈的爱一场!

 

华宇

崭新的狮山北,华宇、旭辉、万科均已布局于此,苏州乐园大阳山水上世界、大阳山汉诺威马场、科技城医院、宜家、永旺梦乐城等重量级配套的落定,传统的正在被打破,未来的正在变美好!“苏州向西,狮山向北”的时代已然来临。

说起板块价值,狮山路的成熟已臻于 ,核心CBD内几近无地可拍,高昂的居住成本,让许多置业者望而却步。

华宇

在中环可以瞬息连通苏州各区的今天,20通达全城,区域之间的划分愈加模糊,而醇熟扩大的商业辐射范畴也随之扩大。DMINI~1\LOCALS~1\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2.jpg">

 

DMINI~1\LOCALS~1\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3.jpg" cropbottom="3439f">狮山北,以其低密度、生态、健康的居住状态从各板块中脱颖而出。自2014年高新区狮山北板块规划建设全面启动以来,狮山北“一核一轴两带七区”规划已初见雏形,如马涧生态工程已于20149月完工;市政府各大机构已全部搬迁进入狮山北板块旁的科技城中心;而随着中环西线全面贯通、西部生态城“大动脉”马涧路西延的畅通、有轨电车1号线的运行直通轻轨1号线苏州乐园站、数十条公交线路往来等等,横跨新区东西、连接狮山路CBD与狮山北生态居住区的立体交通网络全面建成,10之内,狮山北已能与狮山路亲密接触。

华宇

白马涧地区将按照“一核一轴两带七区”的格局发展。“一核”,即做强原生态山体景观核,扩大景区范围,植入亮点项目。以“跌水鸣涧、瀑布、长、景观桥、邻里中心”等景观及功能配套为主要内容,大阳山、白马涧、龙池、天平山四大城市绿肺,近20万亩的“造氧机器”就在狮山北中心,逐步形成一座“真山真水”、“繁华深处”的生态宜居中心。在苏州大市雾霾污染期间能保持空气质量优良居所:狮山北板块的白马涧区域,将会越来越受到人们追捧。

华宇

在狮山北,华宇地产苏州高端住宅代表作华宇·林泉雅舍,有山有水,舒畅生活,同时又离尘不离城、渥享快速交通时代的繁华便捷。中央低密度生活区,打造全洋房住区,96平米三房,108平米四房,真正享受优雅人生!

华宇

华宇·林泉雅舍

 

狮山北·生态全洋房住区

 

96平米三房/108平米四房/4月全城首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