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地入苏 住宅项目定位“名仕系”

房天下  2016-03-16 00:00

[摘要] 2015年6月3日,金地集团竞得新区何山路地块,打造“金地名悦”项目。2016年3月,项目售楼处即将公开,预计4月首度对外开盘。作为一家全国性的房地产龙头企业金地集团,在苏州打造的 住宅项目定位“名仕系”,主推高层及小高层系列......

2015年6月3日,金地集团竞得新区何山路地块,打造“金地名悦”项目。2016年3月,项目售楼处即将公开,预计4月首度对外开盘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作为一家性的房地产龙头企业金地集团,在苏州打造的 住宅项目定位“名仕系”,主推高层及小高层系列......

金地的“名仕系”是什么?

金地集团旗下产品分为八大系列:格林、褐石、名仕、天境、世家、风华、未来、社区商业。其中的名仕系列,旨在“献给成功道路上一路向前的新富人群。”产品主张“城市地标、精工名家、优雅礼遇”。

为何会选择该系列进军苏城,并不难理解。“特大城市”苏州流动人口众多,居住需求旺盛,这座城市吸引了很多奋发向上的青年。定位名仕系的金地名悦,恰好是为“新苏州人”而来。

此外,金地名悦位于苏州高新区何山路与金枫路交汇处,尊据狮山CBD核心辐射区,坐拥绿宝广场、狮山路繁华商业圈。项目所在区域恰是苏州新富人群聚居地之一。

金地

金地名悦项目效果图

苏州的“名仕系”长啥样?

既已成系,必有共通之处。据了解,金地名仕系产品遍布西安、北京、烟台、深圳、北京、南京等城市。该系产品以历久弥新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名仕阶层的传统古典情怀、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将深厚的历史底蕴根植当地文化土壤。以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高贵典雅的艺术品质,折射一个时代的风华,以国际化标准,造就当代中国真正新古典主义的建筑。苏州的“名仕系”项目金地名悦将是何模样?不妨通过以下项目感受一下。

北京金地朗悦

北京金地·朗悦

沈阳金地•铂悦

沈阳金地•铂悦

深圳•名峰

深圳金地·名峰

延伸阅读:金地集团8大产品系布局27城

金地集团(600383.SH), 0房地产开发商,初创于1988年,秉承“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的企业精神,坚持“科学筑家”的品牌理念与“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致力于成为专注品质生活运营的化品牌地产公司。

金地28年精耕布局,现已形成7大区域27城的化战略布局,现有8大产品系,从以深圳大本营为核心的珠三角开始进军,金地入苏将在长三角宏图上完成一块重要的拼图--苏州。  

在房地产开发之外,金地集团始终关注客户的居住体验。金地集团旗下全资物业集团金地物业始创于1993年,是为客户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运营的综合服务平台。经过20余年的发展,金地物业已成为中国行业领先的社区管理与客户服务运营商,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 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 0”等殊荣称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