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房屋租赁开春热 美丽屋半月近千单

乐讯时代   2016-03-01 16:50

[摘要] 自春节后租房市场迅速回暖,旺季比往年来得更早,有量价齐涨的态势。租房O2O平台美丽屋介绍,该平台在半月内已完成签约近千单的好成绩,中关村、亦庄是目前热点租房区域。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回城务工、换租就学等多元需求进一步释放,未来北京租房市场仍将持续火爆。

自春节后租房市场迅速回暖,旺季比往年来得更早,有量价齐涨的态势。租房O2O平台美丽屋介绍,该平台在半月内已完成签约近千单的好成绩,中关村、亦庄是目前热点租房区域。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回城务工、换租就学等多元需求进一步释放,未来北京租房市场仍将持续火爆。

3月份历来是传统租房旺季,而租房需求多样化也成为了进一步催热市场的主要原因。美丽屋联合创始人、CEO韩光介绍,方便就学而租房的比例有所增加,来京务工人群仍是租赁需求中的中坚力量。

数据显示,美丽屋各签约中心新增的租赁客户需求平均比春节前期上涨30%左右,自2月16日以来形成密集签单近千单。从带看情况看,以往2次带看产生成交,如今平均不到1.5次就可促成签约。就热租区域来看,中关村、沙河等仍是传统热门区域,南城区亦庄一跃而成新的租房热点。目前,小户型两居室仍然受租户的青睐。

记者周末走访黄村、亦庄、中关村等多个地区的房屋中介门店发现,趁着春节的“热闹”,已经有不少房屋租赁价格出现了小幅上涨。据分析,3月是续签高峰期,换租需趁早,随着各档次租赁需求的逐步释放,租金价格还将进一步回升,房源也将更紧俏。

随着传统租房旺季的到来,租赁品牌也开始争相进入品牌市场争夺战,动作频频而至。以美丽屋为例,该品牌继年前为租客报销火车票活动后,又推出了“砸金蛋赢房租”活动。租客通过美丽屋微信号(meiliwu1)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用于房间费用的减免。业内人士表示,以租客福利活动打响续签争夺战,或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重要的市场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