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房产契税调整今日落地

苏州电视台  2016-02-22 01:55

[摘要] 楼市迎重大利好,从元宵节起,将契税税率以及营业税的收取方式作出调整。

2月19日下午,楼市迎来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从元宵节当天起,将契税税率以及营业税的收取方式作出调整。虽然政策2月22日才开始执行,但前天(2月20日),市场已经有反应。

在市区的房地产交易中心基本上都是空荡荡的,看不到什么人。而在往日,即使是周末像有很多都在这里,要排队等号,那么昨天为什么出现这样一种现象了呢?

市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原本采取了限号措施,周六限号100人,但是20日一上午却只取了32个号码,大部分购买者都在等待周一政策正式落地。也正因此,苏州的不少中介忙的炸开了锅。

房产中介刘安波告诉记者,20日一上午他就接了差不多一百个电话,基本上都是客户在咨询新政的适用情况。而周女士更是因为一直打不进电话,直接上门找到了中介。

市民周女士上个月在中央景城买了一套三房,按照新政,她可以少交近4万块钱的税。

那么像周女士一样,在新政实施前要是就把网签这个步骤给完成了,到底还能不能享受到新的优惠政策呢?以往的惯例又是怎样的呢?

房产分析师赵吉星说, 按照以前的惯例,如果没有报税的话,是以报税时间为主,如果已经网签完,税也报完了,那税务局是不会退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