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淘气娃儿童生活馆小投资大回报

北京热线  2016-02-16 13:27

[摘要] 淘气娃儿童生活馆颠覆传统童装行业,率先以“童装+儿童生活馆+儿童乐园”的创新经营模式面世,高值低价的产品、一站式的玩乐体验、人性的服务关怀,将重新扭转童装行业被围困的局面。

淘气娃童装用实力说话,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已经开拓了大片市场,勇夺童装销售王冠。时下,淘气娃正紧锣密鼓筹划淘气娃儿童生活馆,改变传统童装经营单调的模式,真正构建亲子一站式购物、玩乐、成长的儿童乐园。淘气娃儿童生活馆势必会受到孩子与家长的欢迎。相信未来,淘气娃儿童生活生活馆,不仅能为广大投资人带来创业机会,更能引领行业新发展!淘气娃创意涂鸦童装·生活馆赚钱秘诀请进入>>

淘气娃儿童生活馆(网址://www.tqwtz88.com  电话:400-089-8228)包含了儿童成长的各个方面。集童装、童鞋、学习用品、饰品礼品、婴幼儿用品为一体。在淘气娃儿童生活馆里还搭建了亲自摄影棚,父母可以随时为正在试衣的宝宝拍照,还可以通过关注淘气娃微信公众号,获得代金券、精美相框、享受微信预约消费等体验,当孩子们的照片制作成集,可以用来供客人们欣赏参观。

你以为在在淘气娃生活馆,只能购物?答案是你错啦!在淘气娃生活馆里,宝贝们可以参加趣味游戏、进行魔法手工、体能锻炼,或者逛累了到图书角坐下来静静的看会图书,多元化的娱乐休闲模式,当然能吸引孩子和父母来这里Shopping,流连忘返啦。

对于忙碌的父母来说,你们有多久没有陪孩子好好玩乐一番了?你有多久没带孩子逛街了?你有多久没和孩子交流了?淘气娃针对这种社会现况,打造亲子互动大型体验馆,在淘气娃生活馆里,购物+互动+游玩,和宝贝一起动手,涂鸦你们极具创意的亲子作品,来一次亲密的亲子互动吧!淘气娃儿童生活馆让孩子的童年不再空白!

淘气娃儿童生活馆颠覆传统童装行业,率先以“童装+儿童生活馆+儿童乐园”的创新经营模式面世,高值低价的产品、一站式的玩乐体验、人性的服务关怀,将重新扭转童装行业被围困的局面。独创“多层次立体化”的营销模式,多招连发,市场资源利用大化,将营销做到,销售节节攀升,财源滚滚而来。市场份额也在循序渐进地占据开来。质量和设计两大核心要点就是好的证明,淘气娃在这两大重量级要素上保持着合理低价售卖,市场上消费者的口碑已经是淘气娃童装的无形资产。相信淘气娃,会让您小投资大回报!

创业顾问帮您解答投资创业疑虑!详情请点击:创业问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