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成交遭遇“鸭蛋” 超50个纯新项目来袭怕什么?

房天下  2016-02-14 10:58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春节假期期间(2016.2.7-2016.2.13),苏州全市商品房共计成交26套。其中,住宅成交24套,同比增加3套,增幅为9.09%。

苏州楼市

春节长假历来是楼市的冰封期,每年春节期间的成交虽然有一定浮动,但因为值太低,纵向比较的意义并不大。另外,“春节月”也通常是一年中成交量低的月份,并不能反映出楼市的真实状态。更何况,超50个纯新盘于今年冲击楼市。

纯新项目

从表格中不难发现,千余方体量纯新盘来袭,2016年度市场竞争恐达白热化阶段。并且,超过一半的纯新盘选择2016年上半年入市,可见苏州房地产市场热度短期内不会减弱。

阳春三月,五大纯新盘率先叩开苏州楼市大门:和昌熙溪里、绿地·江南华府、天地源拾景香都、当代万国府MOMΛ、柳汀山庄。

各个区域地王产品的表现,成为本年度大看点:龙湖狮山原著与天房塔园路项目狭路相逢,中海高铁新城项目能否打破环秀湖花园、金科观天下、建发中泱天成构筑的金三角,海亮园区项目入市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

除地王表现值得关注外,不少开发商2016年带来全新作品,也成为历史罕见。龙湖地产的原著产品、九龙仓的国际金融中心、仁恒置地的公园世纪……数个顶豪系列大作相继上演年度大戏。

有你们的苏州楼市,2016 怎能不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