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金猴探春闹楼市:5大潜力板块成楼市主力

房天下  2016-02-08 07:00

[摘要] 新年新展望,2016年新房市场将何去何从?全市范围内,哪些板块将延续“热闹”,成为2016年的潜力板块?凭借自身规划、轨道交通因素等众多利好消息刺激,园区体育公园板块、高铁新城、城铁新城、太湖新城和新双湖等板块将继续成为今年的潜力板块。

编者按:经过一年的发展,苏州楼市发展逐渐进入白热化,房价和成交成为楼市炫耀的资本,而板块分化的趋势也逐渐明显。市中心以其无可复制的地段资源特立独行不骄不躁,园区人们板块成涨价高地,吴中、相城、新区等区域内老板块逐渐沉寂,新版块成楼市焦点。

1

辉煌的2015年终成历史,2016已扬帆起航,新年新展望,2016年新房市场将何去何从?全市范围内,哪些板块将延续“热闹”,成为2016年的潜力板块?凭借自身规划、轨道交通因素等众多利好消息刺激,园区体育公园板块、高铁新城、城铁新城、太湖新城和新双湖等板块将继续成为今年的潜力板块。

园区体育公园板块

潜力:★★★★★

园区目前火的板块就是湖东了,然而,根据园区规划止于钟南街,现代大道周边可开发地块稀少,未来园区发展的中心将逐渐难移至——体育公园。中环开通、儿童医院投入运营,周边还有永旺欧尚等大型商业配套撑腰,加上2017年体育公园竣工,该板块的优势足以秒杀苏州其他板块。

2016年海亮地块入市定将掀起一场血雨腥风,此外,11月园区规划局网站披露了苏州工业园区2015年第四批次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根据规划显示,体育公园东板块规划10宗地块,其中共有7宗住宅地块,共计52万方体量。2016年体育公园板块风云再起,发展势头定不输于2015年湖东板块。

点击查看体育公园板块在售热盘》》》》》

新双湖板块

潜力:★★★★★

新双湖即尹山湖和独墅湖西岸两片区的升级板块,该板块位于吴中东部中心位置,北接苏州市区、东连工业园区,10公里范围内共享古城区和园区的商业配套。就目前的交通和配套来说,该板块确实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道路和商业体正在建设当中,然而,长远来看,未来轨交2号线通车运营,交通方面将得到大大的改善,尹山湖商业街以及尹山湖地标项目超高层的开建和完工,商业也将达到一个顶峰,未来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从在售的楼盘来看,尹山湖十三太保似乎后劲不足了,但是新人的加入为这一板块注入了超强的活力,这两个新人就是——万科和华润。万科湖西项目备受关注,玲珑系产品首次进驻吴中,搅动了新双湖,市场热度极高。华润项目也确定了其案名为华润金悦湾,据称,华润地块将打造成非毛坯产品。此外,建发也来了,目前案名已定——建发独墅湾,有了这些新力量的加入我们可以想象独墅湖2016年不会“安分”,2016年热销板块岂能少了新双湖呢!

点击查看新双湖板块在售热盘》》》》》

高铁新城

潜力:★★★★

相城一直在楼市中很少曝光,可以能城建规划方面还有些不足,也没有什么热门话题炒作,所以整体来说,即使在暴热的2015年,相城楼市的表现也只能说马马虎虎了!曾经的活力岛规划超前,魅力无限,然而经过几年的建设声音越来越弱,逐渐失去的光辉,如今,相城楼市中能拿出来说说的好像也只有高铁新城了。

中环通车无疑是大大利好了高铁新城板块和其他区域的接触,价格优势也吸引了很过刚需购房者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区域人气的大幅提升,从2015年土拍中也能看出高铁新城已经成为开发商看要的置业热地,随着交通设施和商业配套的而逐渐完善,这里的人气会越来越往,楼市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高铁新城板块在售热盘》》》》》

城铁新城

潜力:★★★★

城市发展不断外扩,中心区域发展受限,很多规划只能移至曾将的边郊板块,先去浒墅关的城铁新城即成为新区重点发展的新兴板块。伴随着苏州城市规划以及板块内交通网的贯穿,偏远的新区北已经逐渐的与大苏州城融合,这个版块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这置业热区。

商业方面更是城铁新城的支撑优势,期盼已久的新区永旺已经开业运营,人气也是棒棒的!吃喝玩乐都解决了!未来宜家开业也将掀起一阵波澜,未来新区城铁新城将成为一个非常宜居的热门板块。

点击查看城铁新城板块在售热盘》》》》》

太湖新城

潜力:★★★★

太湖新城是吴中区和吴江区共建的一个高逼格的楼市板块,无论从规划和从在建情况来看,未来太湖新城的逼格已经瞬间秒杀很多市区的热门板块了!在这些脱颖而出的新城中,太湖新城凭借其天然的资源优势、价格优势以及各种高逼格的规划一度成为新城中的拔尖儿。

交通方面,依托着“一横一纵”快速路和轨交4、7号线以及5条覆盖整个区域的有轨电车贯穿南北,将生活便利达到大化,满足太湖新城与中心城区的快速联系。配套上,吴江太湖新城正在运营的有新城吾悦广场,未来还有规划的华润置地万象汇,吴中已经有成熟的永旺,所以商业配套是没什么为题的了!

房价方面,太湖新城曾经也是苏州楼市的价格洼地,然而在一片大涨的局势下,这片洼地也难逃涨价的厄运,苏州湾目前在售楼盘已无低于一万的房子,且部分楼盘单价已经直逼15000!再者动辄几千的涨幅,这架势都快赶上湖东尹山湖了!要知道这里在几个月以前还是8字头9字头刚需的天堂!

买房置业交流群

点击查看太湖新城板块在售热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