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 PCHOUSE家居谁大牌评选 ” 方太获厨电行业第一名

房天下媒体合作  2015-12-30 17:17

[摘要] 近日,太平洋家居网面向网友进行了“2015年家居消费者”调查研究,旨在了解在网友心中对各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和使用率,寻找真正的“网友心中的大牌”。主办方PCHOUSE品牌库主编张荆钗表示:“关于“大牌”的定位,消费者心中有自己不同的标准,总的来看“品质”与“口碑”仍是大家认可的基础。

近日,太平洋家居网面向网友进行了“2015年家居消费者”调查研究,旨在了解在网友心中对各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和使用率,寻找真正的“网友心中的大牌”。主办方PCHOUSE品牌库主编张荆钗表示:“关于“大牌”的定位,消费者心中有自己不同的标准,总的来看“品质”与“口碑”仍是大家认可的基础。

此次调查涉及家具、建材、装饰、家电作为家居市场基本的四个分类,以全体消费者、普通网民和装修人士为调查对象,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了解网民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使用率,调查数据结果较具有参考性和价值的。

据此次调查结果显示,网友对品牌关注程度,根据不同类别有不同的变化,对品牌关注度高的是家电,其次建材,接着家具,后是软装。

家电类排名:

1、大家电:

在所有品类中,大家电类品牌在消费者中认知度高,普通网民与装修人士不了解大家电品牌的比例分别仅为3%、2%,其中格力、海尔、美的、西门子、飞利浦这几个品牌认知度高。

近两年我国厨电行业发展势头较好,据了解,2015年上半年我国家电整体市场规模达7675亿元,同比增长4%,厨电增速明显好于其他家电品类,市场规模为356亿元,同比增长9.9%。

在此次评选中,主流厨电品牌方太、老板、美的、苏泊尔均有入榜,终方太以39%的得票率获得名。

今年是方太成立20年,新推出的智能风云魔方吸油烟机,不仅继续为中国家庭带来“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吸油烟好效果,还升级具备空气管家的功能,同时今年3月,方太还推出了跨界三合一的水槽洗碗机,完美地将洗碗机、水槽和果蔬净化器三大功能于一体,不断刷新着用户的期望和体验。这表明“无论是作为中国厨电行业代表参与吸油烟机国际标准制定,还是在专利、发明、设计及质量上,方太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排名是综合实力的展现。”

从数据可以看出,美的集团以54%的得票率高居榜首,行业大佬当之无愧!

宜家以45%的得票率独占鳌头,看来其一直提倡的“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的经营理念深受消费者欢迎。

旗下有五大品牌,从老、中、青年到儿童群体均有覆盖的富安娜品牌,品牌效应自然大,获得40%的得票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