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园区地税正式申明啦!二手房税收政策没变

城市商报  2015-12-16 11:33

[摘要] 目前园区二手房交易税收政策没有变化。”针对昨天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税收调整政策,昨天,苏州工业园区地税部门给出了正式申明。

商报讯(记者 曾雅文)“目前园区二手房交易税收政策没有变化。”针对昨天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税收调整政策,昨天,苏州工业园区地税部门给出了正式申明。

前天下午,从园区某房产微信公众号传出一条“园区地税紧急通知”的消息,声称自12月11日起,在二手房买卖中,涉及业主满五年减免个人所得税,原政策是需江苏省内满五,现变更为只需苏州(姑苏、新区、相城、吴中、园区)五区内即可,报税时需开具苏州四个区无房证明和园区的权属证明;涉及买方为家庭一套住房享受契税优惠(144平方米以下)的,只需要开具苏州五区无房证明即可。另外,该消息还就港澳台及外籍人士的手续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这条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赢得了非常高的点击转发率。当天傍晚,记者向园区中介机构求证,得到了肯定回答;但此后从园区地税工作人员处则得到了否定的回答。

昨天,园区地税通过“苏州工业园区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权威申明,称目前园区二手房交易税收政策没有变化。但由于全省房产信息尚未联网,纳税人提供全省住房证明比较困难,出于方便纳税人,为纳税人减负的考虑,纳税人申请享受个人所得税“满五年住房”减免时,提供苏州市五个区(姑苏区、新区、相城区、吴中区、园区)的住房证明,同时,为还责于纳税人,需要签署省内住房承诺,该承诺也是个人诚信的重要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