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产品到作品 品牌房企自我超越靠什么

房天下  2015-12-02 00:00

[摘要] 每一次的热销,都是一次传奇。每一次的超越,都是一次勇敢者的挑战。在苏州楼市,总有一些房企能不断带来惊喜,颠覆人们对于“居住”二字的理解与想象。那么,从“产品”到“作品”,他们都给购房者带来了什么?品牌房企又都靠着怎样的信念,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超越”?

每一次的热销,都是一次传奇。每一次的超越,都是一次勇敢者的挑战。在苏州楼市,总有一些房企能不断带来惊喜,颠覆人们对于“居住”二字的理解与想象。那么,从“产品”到“作品”,他们都给购房者带来了什么?品牌房企又都靠着怎样的信念,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超越”?

万科

万科:不止高端,还要经典

苏南万科的玲珑系产品的变化、升级,将其品牌的“自我超越”体现得淋漓尽致。玲珑系是万科苏州经典,亦是见证园区发展的里程碑。从2005年至2015年,万科经历了从玲珑湾到玲珑东区,再到如今拥有别墅的湖西玲珑,10年间万科的高端系人居经典在不断延续,产品也在不断升级。

作为在苏州打造的第三个玲珑系精品,万科湖西玲珑严格执行万科玲珑系LCP+人居标准,品质所在自无需多言,位置上紧靠湖西,距独墅湖仅500米,关键是纯新盘,面积段齐全,还是带地暖非毛坯。产品包括高层、小高层及联排别墅在内约90-155平的多梯度户型,满足不同生长周期的家庭生活所需。

新玲珑,小美好。万科湖西玲珑预计明年1月份中旬上市,12月上旬启动预约,并在12月初公布学区消息。首推50-80套联排i别墅,地上三层建筑面积142㎡和150㎡户型,价格待定。另外小高层房源预计春节后上市。

【延伸阅读】

新玲珑小美好 更好的玲珑绽放湖西

湖西玲珑12月初公布学区 首推户型揭秘

保利

保利置业:专注,便能一路领跑

保利置业以“专筑文化地产”一路领跑中国文化地产。30年60个城市,为200万户家庭提供宜居、舒适的居住环境。作为较早进驻苏州的大牌房企,保利置业在苏布局多个项目。保利居上、保利悦璟新房已售罄。目前在售新房项目保利悦玺和保利独墅西岸,前者是尹山湖湖景高层,逢加推必热销。后者是独墅湖岛居高端住区,一件体现保利高端品质的作品。

保利独墅西岸据独墅湖生态岛屿上,为苏州峰层人士量身打造精品人居体验。保利独墅西岸2期新品洋房,于两湖核心之处,环境幽静绿化丰富,用360度立体生态景观体验自然之美。低密度、高绿化、一线湖景,于繁华中心感受生态岛居魅力。

龙湖

龙湖:不忘初心超越是信念

从万只泰迪熊到300万龙粉见证的朋友圈,再到苏州史上大规模的千人蟹狮宴,龙湖的每一次动作皆能吸引全城瞩目!龙湖时代天街三期紫宸12#楼王的加推现场,千人抢房的局面还记忆犹新。蓄客20天, 1劲销300套揽金9亿。至此,龙湖时代天街总销售47亿。综合体龙湖狮山金街、苏州龙湖时代100,从商业到写字楼住宅,“龙湖速度”深入人心。毋庸置疑,龙湖时代天街已成苏州楼市一件传奇式作品。

龙民追捧,因为品质。三期紫宸12#开盘结束后,龙湖时代天街官方微信表示:“2年前,苏州梦在狮山开启;2年后,龙湖仍不忘初心。”同时,龙湖也透露,“狮山之南,苏州龙湖2号别墅作品2016上半年即将亮相。”龙湖即将有“墅”,新作又将如何超越自身?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