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辉城·有栋洋房 看房团12.6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1 14:49

[摘要] 12月6日,恒基旭辉城·有栋洋房专项看房团即将起航啦,跟着房天下去看房,报名参与即送金龙鱼大豆油一桶。目前,恒基旭辉城·有栋洋房预约中,12月5日新售楼处公开,预计12月底洋房开盘。

【宿主房天下房天下讯】12月6日,恒基旭辉城·有栋洋房专项看房团即将起航啦,跟着房天下去看房。目前,恒基旭辉城·有栋洋房预约中,12月5日新售楼处公开,预计12月底洋房开盘

参与方式:点击上方报名入口,报名看房

人手礼:金龙鱼大豆油一桶

活动时间:12月6日(周日)下午13:30

上车地点:三香路体育中心北门(西环高架与三香路交接处东200米)

作为现苏州少有的百万方大盘,恒基旭辉城项目将凭借中环快速路、轻轨3号线、6号线、9号线(6号线及9号线规划中)和有轨电车2号线等便利的交通优势,配以新区宜家、永旺、大润发等商圈的全能配套,让恒基旭辉城的业主享受旭辉好的时代。

恒基旭辉城是旭辉着力打造的教育大盘,项目北区规划的小学地块将建设新区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新区实验中学升学率可是在新区乃至整个苏州都遥遥领先的啊!社区内部设有慢跑道、篮球、羽毛球馆等各类健康设施,让孩子能够健康茁壮成长。更有两个“小主人乐园”,拥有滑滑梯、攀爬梯、攀岩墙、追逐跑道等娱乐设施,打造1-10岁孩子的梦想乐园。设有“四点半学堂”,专注于培养孩子的兴趣。

在物业方面,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永升物业为业主提供四大管家服务:出行管家、内务管家、生活管家、房产管家,并有五大定制服务:旭之家便利超市、旭惠团实惠到家、旭美家装修服务、邻聚游邻里活动、租售中心资产代管。让业主安心、省心。

有栋洋房作为旭辉城的明星新品,采用十足英伦风格,外立面用红砖铺就,说是有栋洋房,货真价实。同时产品为片区少数高端改善类别,填补区域内洋房空白,更为新区带来一场十足的英派生活盛宴。项目占据新区新中心,不仅是旭辉城的骄傲,更引领着板块内居住品质的提升。目前,旭辉城•有栋洋房已经揭幕,有栋洋房将会为新区带来何种生活改变,仍然充满期待,仍然万众瞩目。

旭辉城·有栋洋房 火爆预约中,主力面积:115--150㎡,预计12月开盘,现正火爆预约中。高层同步在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79㎡/89㎡,均价9500-10500元/㎡,1万享97折优惠。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822312

项目地址:高新区长江路北、文昌路与鸿福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