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凤凰小镇重磅亮相,长兴岛土地推介会顺利召开

中国  2015-11-30 13:32

[摘要] “渔歌凤舞橘州长兴”,2015年11月26日,备受市场关注的长兴岛凤凰小镇三幅土地在上海长兴岛举行了推介会。长兴岛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及绿地、万科、碧桂园、远洋等全国一、二线开发商、媒体代表等70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长兴岛及凤凰小镇的相关概况。

“渔歌凤舞橘州长兴”,2015年11月26日,备受市场关注的长兴岛凤凰小镇三幅土地在上海长兴岛举行了推介会。长兴岛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及绿地、万科碧桂园、远洋等一、二线开发商、媒体代表等70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长兴岛及凤凰小镇的相关概况。

自2000年,央企“振华港机”登陆长兴岛,掀开了长兴岛开发建设的序幕。截止2015年6年,长兴岛开发办累计投入已超过100亿元,建成约60公里城市道路、整治河道18公里,完成160多公顷绿化建设,建成100万平方米动迁安置房,成功打造长兴横沙国家一级渔港。未来,随着不断的建设与发展长兴岛将成为世界先进的海洋装备岛、上海的生态水源岛、独特特色的景观旅游岛。

长兴岛土地推介会顺利召开

凤凰小镇多幅优质地块“待嫁”

据悉,本次 土地推介会推出位于凤凰小镇的07-04地块、09-03地块,以及55-04地块。根据资料显示,07-04地块与09-03地块紧邻,均为纯住宅用地,容积率为1.5,根据土地属性,该两幅地块建筑高度均不能超过50米,保障房比例不低于5%,全装修比例不低于30%。

另外一幅位于凤凰小镇的55-04地块为商业办公混合用地,容积率为2.0。根据土地属性,该地块建筑高度不能超过40米,绿色建筑要求不低于绿建二星标准。

多元化综合开发 宜居小镇雏形已现

根据总体规划,长兴岛将成为集:三大片区——生态区、城镇区、产业区,四大产业基地——中船工业、振华重工、中海工业、装备配套产业基地,三座城镇组团——凤凰小镇、桔林小镇、渔港小镇,一条发展轴——潘圆公路,为一体的复合型岛屿。此次土地推介会,将率先推出三大城镇中凤凰小镇的土地,依托郊野公园的优势与发展,该区域有望成为长兴岛宜居生态的之地。

据悉,凤凰小镇规划用地7.4平方公里,规划人口9.1万人,住宅建筑开发量为380万平方米,商业建筑开发量140万平方米,以产业服务配套和公共服务功能为核心,以现代化城镇居住功能为主导。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推出的凤凰小镇三幅土地中,07-04地块以及09-03地块与上海大的郊野公园——长兴岛郊野公园紧邻,成为生态宜居社区的之地。据现场开发商代表表示:现在生态宜居型住宅的需求越来越大,郊野公园年底的建成开放将成为推动长兴岛生态宜居建设的重要举措。这次推出的两幅住宅用地与郊野公园紧邻,未来的潜力一定是无限的。

轨交、隧道双管齐下 贯通各界脉络

长兴岛位于长江入海口,不仅是上海东北地区的发展门户更是辐射苏北腹地通道上的重要节点。自2013年长江隧道通车后,更缩短了市中心与长兴岛的距离。在推介会现场,市长兴岛开发办领导表示:“长江隧道通车后,长兴岛到达人民广场仅需40,到达中国上海自贸区仅10。这个交通优势不仅打破人们的传统观念,更为长兴岛的发展起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自贸区的利好发展势头,盘活了大量的企业。而作为拥有先进海洋装备的长兴岛,无疑成为自贸区辐射区的重要组成。”目前长兴岛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水系、绿化均已实施到位,长兴岛未来的海洋装备、高新技术培育等产业的发展无疑拥有了巨大的竞争优势。

与此同时,即将规划落地的轨道交通19号线,也将贯穿长兴岛,这不仅加速推动了长兴岛的公共交通建设,更为长兴岛未来的人口导入带来无限潜力。未来随着各项公共建设的落实与发展,长兴岛将成为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海洋装备、旅游景观为一体的多功能岛屿,更为上海多元化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

地块信息:

住宅用地:07-04地块、09-03地块

07-04地块:

用地面积:89802平方米

用地性质:Rr2Rr3

容积率:1.5

建筑高度:50米

住宅套数:1210套

09-03地块:

用地面积:114854平方米

用地性质:Rr2Rr3

容积率:1.5

建筑高度:50米

住宅套数:1547套

07-04地块、09-03地块其他要求:

保障房配建比例:不低于5%

装配式住宅比例:100%

预制装配率:按照《关于推进本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执行

装修比例:30%

配套商业比例:地块内非住宅的配套公建高比例不超过10%,去掉必需的公建(物业、居委、垃圾房、配电房等)后,均可建设配套商业。配套商业鼓励自持

绿色建筑要求:不低于绿建二星

特殊社区公建配套要求:07-04地块配建建筑面积150-200平方米卫生服务点,09-03地块地块配建小型垃圾压缩收集站1处,建成后无偿移交相关部门

长兴岛土地推介会顺利召开

商业办公混合用地:55-04地块

用地面积:37800平方米

用地性质:C8C2

容积率:2.0

建筑高度:40米

装配式建筑比例要求:按照《关于推进本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沪建管联〔2014〕901号)执行

绿色建筑要求:不低于绿建二星

长兴岛土地推介会顺利召开

物业自持要求:鼓励自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