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排行|园区置业温难降!星公元、白塘再发热

房天下  2015-11-30 13:01

[摘要] 苏州的气温降了,购房者园区置业的热情难降。住宅成交排名来看,园区有4盘上榜。包括金辉尊域雅苑、九龙仓时代上城风华里、星公元名邸和白塘壹号。

11月后一周,苏州楼市库存量急剧缩减。截止11月30日凌晨,全市住宅库存36471套,逼近历史低位。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统计,上周(2015.11.23-11.29)苏州(不含吴江)商品房共成交3268套,面积377980.5㎡。住宅类房源共计成交2628套,环比减少162套,较去年同期增加626套。

排行

苏州的气温降了,购房者园区置业的热情难降。住宅成交排名来看,园区有4盘上榜。包括金辉尊域雅苑、九龙仓时代上城风华里、星公元名邸和白塘壹号。星公元名邸和白塘壹号今年以来因为土拍名声大噪,多次上榜成交周榜、月榜。在11月后一周,两盘再次发光发热,俘获购房者的心。

11月,中锐星公元名邸与德国梅赛德斯奔驰于星公元名邸售楼处启动了一场以德国制造精神为主题的跨界之旅活动,中锐星公元名邸和奔驰,向客户一同展示将理性精工和感性设计都发挥到的产品魅力。如果说奔驰定义了汽车行业的新豪华主义,中锐星公元名邸当仁不让代言着苏州人居的新豪华主义。纯正德系精工星公元名邸118-138㎡央景楼座压轴钜献,2#号楼(02、04室)、3#号楼预约已隆重开启。

风靡园区的白塘壹号,傲居湖东繁华领地,兼具发展潜力与醇熟配套,约60万㎡白塘公园美景。社区内部约10000㎡滨水商业街星坊,成就一站式便捷生活。空间更为精致,户型更多选择,全方位量身定制。项目已与11月13日加推82#,部分剩余房源在售,面积为85-140㎡。

此外,应该是网签延时,上周就宣布住宅全部售罄的龙湖时代天街,也再次登上周成交排行。此前,龙湖时代天街后一栋12#楼现千人抢房,该项目也成为当周住宅榜霸主。据了解,龙湖地产自1993年发展至今,遍布20余个省市。2013年4月,龙湖地产以25亿元进驻苏州高新区狮山路板块,从此龙湖时代天街掀开“高歌苏州”的华丽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