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行为我解决了融资难问题”

新闻前沿网  2015-11-25 09:26

[摘要] 近日,中国网记者在景德镇工行及乐平工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乐平市颖兴种养殖有限公司进行实地采访,对话董事长王少颖。 深山里的乐平市颖兴种养殖有限公司 乐平市涌山镇闵口村,四面环山,环境清幽。成立于2008年的乐平市颖兴种养殖有限公司在当地颇有名气,这

近日,中国网记者在景德镇工行及乐平工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乐平市颖兴种养殖有限公司进行实地采访,对话董事长王少颖。
 

深山里的乐平市颖兴种养殖有限公司

乐平市涌山镇闵口村,四面环山,环境清幽。成立于2008年的乐平市颖兴种养殖有限公司在当地颇有名气,这家从事生猪养殖和林木种植的民营企业,在经济下行、企业竞争加剧的情形下,及时转型,并在当地政府、银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发展养殖业,目前,企业发展势态良好。

近日,中国网记者在景德镇工行及乐平工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乐平市颖兴种养殖有限公司进行实地采访,对话董事长王少颖。了解其在企业遭遇瓶颈、资金短缺时,如何成功解决融资这个难题,将企业发展再上一台阶。

乐平市颖兴种养殖有限公司

据王少颖介绍,他承包了一万多亩荒山植树造林,因为植树造林投资大、周期长、见效慢,搞养殖周期短、见效快,而且资金周转快捷,他决定以短养长,先开发养殖业,目前公司主要是经营生猪养殖业务。

随着养殖业的发展,扩大规模已势在必行,道路修建、林地、循环经济利用投入都出现很大的资金缺口,正当他一筹莫展之时,他想到了银行贷款,于是,向有关部门申请贷款。在乐平工行领导多次考察、评估后,决定贷款1500万扶持养殖业。

生猪养殖区域

在王少颖的陪同下,记者穿上公司专用的防化服,进入生猪养殖区域,在现场,记者发现,猪舍被分隔成很多区间,每个区间都有不同的识别牌,记者随意走入其中区间,只见产房、保育区间等硬件设施都非常齐全。

王少颖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

王少颖告诉记者,“七月份工行资金投放到位,我就开始先修路,要致富先修路嘛。半个月过后,水泥道路贯通,稻田养泥鳅,计划投入了100多万,示范性养殖,手头上2700亩农田,计划全部推广。生猪栏舍计划扩建,设计已出。投入挺大,产床、空调、制冷,保温设备,饮料加工等,原来是简单的养殖方式,现在是科学化管理,设备和改建都已走上日程。”

公司区域

据乐平支行副行长项武胜告诉记者,工行发放的贷款额度是根据生猪存栏量,每年销售额、总体规模等指标测算的。乐平市颖兴种养殖有限公司主要是生猪养殖、山林,水稻种植等,值得一提的是,它发展的是循环经济,正迎合了国家提倡的环保、废物利用这块,今年七月份,1500万的额度发放到位,而七八月份,正是生猪价格上涨的周期

公司区域

据记者了解,乐平市颖兴种养殖有限公司在景德镇工行及乐平工行的大力扶持下,顺利解决了融资困难,原来计划改建的设施也已开建好,还改进了栏舍里面的隔温设施,循环再利用的缺口得到补全。另外,稻田里养了泥鳅,利用沼液养水蚯蚓等都已在进行,特别是废物再利用,固体处理的能力也得到很好的提升。

公司区域

王少颖说,没有资金,就没有办法去投入,有了资金,如鱼得水。原来融资难,现在融资不再难!感谢工行的惠农政策对我们企业的扶持,融资进入公司后,对我们公司今后的发展起到了很大帮助。(记者胡永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