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房可卖是骗局?可这些是真的不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7 00:00

[摘要] “再不买可就没房了!”今年不少开发商们虚虚实实地散布着消息,不过也别以为这都是开发商的小伎俩,有这么些盘今年真的是推完就不卖了!提前过年可不是随便说说的。那么,这到底是哪些盘呢?

【房天下房天下讯:】“再不买可就没房了!”、“这是我们今年后一次加推!”,今年不少开发商们虚虚实实地散布着消息。而实际上呢?一波又一波房源来袭,紧急加推成常态,购房者们真是受够这“狼来了”的故事。

不过,也别以为这都是开发商的小伎俩,有这么些盘今年真的是推完就不卖了!提前过年可不是随便说说的。那么,这到底是哪些项目呢?

1、龙湖时代天街

11月15日龙湖时代天街三期紫宸盛大开盘,推出的是12号楼,也就是本期后一栋纯住宅楼!位置绝佳,推盘量300套左右,开盘当天1300套房源全部售出,吸金9亿,开发商可是笑开了花!

龙湖时代天街

这波推完,之后就再也没有更多房源可卖了,根据之前苏州市区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的数据显示,在加推之前龙湖时代天街预售证可售房源仅剩323套,而这次加推结束,可以说是真的想卖也没房卖了。

2、天地源七里香都

今年热门的园区湖东,那也是一直喊着没房卖。其中天地源七里香都可是代表,据调研显示,目前天地源七里香都已经没房可卖了,接下来只有多层洋房可售。可见,以后想住园区更是难上加难了!

今年12月,天地源七里香都还将有后一次加推,目前已经启动预约,均价或在20000元/㎡左右。想安家湖东的小伙伴们可要好好抓住机会了!

3、中南锦苑

中南锦苑今年可以说一直走在封盘、涨价的道路上,而它的人气也证明着,涨价确实是有的放矢。从案场目前的情况来看,是处在暂无房源可售的状态。

据了解,中南锦苑预计12月加推15#小高层,主力户型建筑面积163平,预计均价17500元/㎡左右。这也是中南锦苑今年后一波加推了,卖完可就过年去了!

4、齐门人家

说起齐门人家,这也是个奇盘,当大家都趁着火热的楼市加速跑量的时候,它却不走寻常路地选择了封盘!从今年9月起,齐门人家住宅就始终处于封盘阶段!一直封盘到了现在,这可是真真正正的不卖啊!

好消息是,今年12月齐门人家将恢复住宅的对外销售。等了小半年的购房者们现在终于是看到了曙光啊!

目前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少楼盘选择12月来场后的狂欢,之后大概就是卖完就过年的节奏了……说不卖就不卖,这可不是骗你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