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在苏州买房 知道这些买房知识能救你一命!

房天下  2015-11-15 07:00

[摘要] 在地震、台风等天灾面前,人的生命常常会显得特别脆弱。但又经常在灾祸发生后引发人们的反思,很多时候,房子的质量能关系到危难时刻生命的存留问题。除了天灾不谈,目前各地的“楼脆脆”、“楼歪歪”、“剁饺子馅剁掉阳台”等事件也时刻引起我们的反思,房子质量问题关系到我们的生命安全!知道以下这些买房知识,能救命!

 

【编者按】在地震、台风等天灾面前,人的生命常常会显得特别脆弱。但又经常在灾祸发生后引发人们的反思,很多时候,房子的质量能关系到危难时刻生命的存留问题。除了天灾不谈,目前各地的“楼脆脆”、“楼歪歪”等事件也时刻引起我们的反思。

近日,关于一则“剁饺子馅剁掉阳台”的新闻在各网站热传,试想,如果当时阳台有人,后果不堪设想!如果楼下有人经过,砸到了路人,肯定会赔的倾家荡产!房子质量问题关系到我们的生命安全!知道以下这些买房知识,能救你一命!

苏州买房

7楼住户家中剁饺子馅 整个阳台掉下楼

 1、墙体开裂问题不要小看

很多人在交房时会发现墙体有开裂现象,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一点点小裂缝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去物业反映也通常只是把裂缝用水泥填一下而已。试想一下,刚刚交房时就有裂缝,经过多年的居住以及风吹雨打后会变成什么样?

墙体开裂

如果发生台风、地震等灾害,这些有裂缝的房子就有倒塌的危险,有巨大的安全隐患!

墙体开裂

苏州很多小区交房时有业主发现墙体有不同程度的开裂情况,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找专业人员现场检测,查看墙体开裂情况是否严重、是否会影响主体结构,如果比较严重,一定要捍卫自己的权利,不能怕麻烦不去处理!

墙体开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