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了玩一把“1111” 苏州开发商也是拼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00:00

[摘要] 经过调查发现,不管是龙湖时代天街的“20万商品0元购”还是澳海胥江湾的“6字头特价房”,或者其他,总之,苏州的开发商“1111”活动花样百出,为了跟上这趟车,也是拼了!

“1111”转眼要到了,剁手族的狂欢即将开始!小到衣服鞋袜、大到家具家电,大家都像买白菜似的往购物车里塞,也难怪,如今的“1111”再也不是某宝的专属,各个行业、各大电商都放出大的优惠,摩拳擦掌准备在这个节日大干一场。

狂欢

房地产行业自然也想“分一杯羹”,经过调查发现,不管是龙湖时代天街的“20万商品0元购”还是澳海胥江湾的“6字头特价房”,或者其他,总之,苏州的开发商“双十一”活动花样百出,为了跟上这趟车,也是拼了!

“家电”,很多房企都做过,就看谁送的多了!位于相城区的星湖花海就决定11.11当日购房的客户送1500元/㎡软装,堪称大手笔。相城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房价相对于其他区域来说却便宜的不像话,因此更多吸引的是刚需一族的目光。星湖花海的这个“软装”活动无疑在刚需的心上又加了一把火,买房的意愿更加旺!

1

当然,在购房者的心中,什么优惠都不如直接降价来的实在,房企也深谙这一心理,因此不少开发商直接现金优惠,比如独墅湖畔的正荣国领,当天购房别墅直降每套优惠1万,高层每套优惠5000元;位于园区的金辉优步花园双十一加推洋房均价13000元左右,高层1.5万抵3万,;吴中区的正荣华府高层每套优惠5000元,叠墅每套优惠8000,当天购房更实惠;同样位于吴中区的红星国际生活广场11.11日当天推出3套特价房源,每套都直接降了好几万;北新区的南山柠檬城也拿出2套特价房,单价低至四位数;吴中区的澳海胥江湾更是拿出5套房源一口价,单价降至6字头。这种优惠直接看得到,购房者更加安心。

1

红星国际生活广场

南山柠檬城

除了“家装”、“特价房”、“现金优惠”等普遍活动外,还有不少房企另辟蹊径放大招。

新区核心地段狮山路的龙湖时代天街“双十一”前一周就开始“20万元商品0元购”活动,一周不打烊,为他们11月15号的开盘赚足了人气;相城区的轨交湖景房非凡环秀湖花园近日打出 “11月14日成功认购的客户,双十一的消费清单非凡报销”的口号;而仁恒棠悦湾除了“双倍报销双十一当天的电商消费外,双十一期间,所售房源首平米均免费赠送。对于已经决定买房的客户来说,这招真是为他们双十一“买买买”提供了好理由。

非凡环秀湖花园

1

吴中区的水岸清华瀚宫也不甘示弱,全城寻“11”,凡驾驶证(限后六位)、军官证、汽车牌照等含连续的11、111即可领现金,双十一当天生日的客户可获118元生日礼包,而且8月11日至11月11日成功脱单的情侣,活动期间认购直接优惠11111元,直接死“单身汪”!这些另辟蹊径的营销活动,即便不能卖出房子,起码人气是有了,项目也能在购房者中混了个脸熟,开发商的目的也差不多达到了。

除了开放商“颇有头脑”外,房产电商平台也瞄准“双十一”,房天下苏州站“杀价帮”在11月11日当天,将推出新城吾悦广场、华亭梦立方两套小户型特价房,优惠近10万。

》手机端秒杀入口《

1

》电脑端点击图片报名秒杀《

都说“双十一”是“防火、防盗、防某宝”,照这样的优惠情况看来,以后估计要变成“防买房”了!

延伸阅读

近日,中翔广场时尚Mall向全城发布招聘启事,启事中直指月薪10万/月。消息一出便获得500余组网友应聘岗位,终岗位花落谁家,将于11月15日下午14点18分正式揭晓!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