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楼市|银十刚过楼市热度稍减 3盘开推略显冷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15:19

[摘要] 本周末(11.7-11.8)是银十后的第一个周末,相比于“金九银十”两月的火爆现象,本周末楼市热度稍减,仅有3个项目计划开盘加推,略显冷清。

本周末(11.7-11.8)是银十后的个周末,相比于“金九银十”两月的火爆现象,本周末楼市热度稍减,仅有3个项目计划开盘加推,略显冷清。

1

作为苏州楼市的常青树,恒基水漾花城关注度一直比较高,本周日,恒基水漾花城五期开盘,首推高层26#、27#、32,主推房源面积约为83㎡、117㎡和140㎡,均价在11000元/㎡上下。在相城区房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恒基水漾花城的价格还是比较有诱惑力的。

同样位于相城区的绿地集团海域乾唐墅计划本周六加推33#、34#、35#、36#、17#双拼别墅,主要面积约400㎡左右,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打造的精工别墅,海域乾唐墅备受改善一族的关注。

相比于房少价高的园区湖东、房价飙涨的双湖板块等,南苏州是苏州名副其实的价格洼地。吴江新港天城持续发力,选择本周六加推48#楼7、8单元,面积约为85㎡、119㎡,吸引了一批刚需族的目光。

虽然开盘加推较显清冷,但本周营销活动却不少。媒体见面会、样板间公开…各大开发商使劲浑身解数来吸引购房者的目光,其中龙湖时代天街的“小龙人双十一超市”关注度极高,据了解,现场价值20万的商品将进行“0元拍”,这大手笔一出人气王是不是非他莫属呢?我们拭目以待!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