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11房天下特价房喜报频传助力置业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14:45

[摘要] 本次双十一特价房主打“大品牌+高优惠”的主题,一经推出,就成为购房者们青睐的“明星产品”。

【房天下房天下】房天下“11.11抢房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兼备超大优惠力度、优质房源楼层的特价房总是受购房者们追捧的“宠儿”。本次双十一特价房主打“大品牌+高优惠”的主题,一经推出,就成为购房者们青睐的“明星产品”。

11.11

【PC版】   [手机版】

澜调国际高调入场5套特价 直降10万光速去化仅剩其一

湖东版块代表性热销大盘澜调国际,本身不仅是定制非毛坯住宅,项目距离50米远即是在建的星洋学校,自身条件不可谓不优。不过湖东版块向来是开发商们的“兵家必争之地”,路劲主场、星公元名邸、天地源七里香都等高端楼盘云集于此,厮杀激烈。

此次“11.11抢房节”中,澜调国际高调推出房天下客户专享5套特价房源,总价直降10万元!特价房源推出短短数日,快速去化4套,目前仅剩其一。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澜调国际特价房有何等魅力能得到购房者如此厚爱?

sf

【PC版】  【手机版】

百转千折终成正果 顾问特价双助力圆买房心愿

房天下置业顾问小王,日前接到这样一位来自吴中区的顾客,买房投资,预算在150~160万之间,想在湖东买一套装修房。按照顾客需求,小王当即就给顾客推荐了澜调国际,因为不管从价格方面还是投资方面,澜调国际都恰好符合这位客户的要求。

不过等到他带着顾客去看房时,却一下子傻了眼。客户刚走进澜调国际的售楼处不到十,就一个劲地要走,小王又是介绍样板间,又是找销售帮忙,嘴皮子都磨破了还是留不住顾客。等走出了售楼处,这个客户才开口说,原来自己一早就看中了路劲主场这个楼盘,再看其他的楼盘自然会心不在焉。

小王心里虽然知道路劲主场并不是适合客户的楼盘,但还是表示了支持,带着客户一起去了路劲主场。结果一路下来,从复式看到平层,从小区位置看到周边配套,客户却仍是一副并不满意的神情,并表示说二手房也在考虑范围内。小王此时心里也有些打鼓,拿不准客户的想法,一听这话,立刻打电话给负责二手房的同事,推荐了附近的水墨三十度总价169万的二手房。

巧的是房东刚好在家,小王随即与客户一同拍马赶去,除开推荐的那一户外,小王还特意向客户推荐了其他几户比较合适的二手房源。结果七转八转一整天下来,客户始终没有开口透露想买的意思,无奈之下,小王只好带客户离开。

晚上六点,小王再次打电话回访客户,没想到客户还像没头苍蝇一样在园区看房,还把自己的家人也一起带来看房,并且跟小王抱怨了一阵二手房的繁杂的税费和现金准备量问题。看到客户买房心切,这次做足了功课的小王,着重向客户介绍了房天下的双十一活动,并且大力推荐了澜调国际的几套特价房源。客户经过几次比较之后,觉得还是小王推荐的房源符合他的各项要求,刚好又有高达10万元的特价优惠,于是直接拍板买下了澜调国际的一套特价房。

【PC版】  【手机版】

打破传统电商营销模式 以精准客群撬动成交置业梦

作为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求新求变的房天下打破传统电商营销模式,依托强大的购房会员数据库、地产精英营销团队和房天下低息金融贷款金融支持,创新推出渠道电商,旨在以精准的客群撬动成交。

开发商来说,在与渠道电商项目的合作过程中,房天下不但拥有精准而庞大的意向客户群,而且丝毫不占用开发商的一客一源,实实在在的增量,这也是促进渠道电商项目成交自然增长的重要原因。

此外,房天下渠道电商合作项目劲爆的优惠,将给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房天下以以透明的价格,直接的购房途径,大的购房优惠真正为购房者营造新时代的购房新环境,楼盘简介、楼盘效果、户型展示、购房优惠及补贴、专家网友评价等房产全信息均可在特卖会上轻松获得。购房者可通过房天下APP选择意向房源和户型,与房天下置业顾问在线上及时沟通、享受渠道电商低折扣,终以超低价位买到合适的房源,实现置业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