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科技住宅扎堆苏城 博眼球还是真功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00:00

[摘要] 从朗诗到金茂,再到引进现代木结构的御玲珑,数一数苏州科技住宅还真不少,那么这些打着“科技盘”旗号的项目究竟科技在哪里?

年初,一部“穹顶之下”让柴静站在了风口浪尖,也让“雾霾”成为了人人谈之色变的对象。一夜之间,国人的环保节能意识得到了空前的提升。

紧随其后,一大批"绿色"“科技”产品被推向市场,热销不断。住宅也不例外,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竖起了绿色科技的旗帜,迅速在楼市崛起,科技住宅成为“当红炸子鸡”。

从朗诗到金茂,再到引进现代木结构的御玲珑,数一数苏州科技住宅还真不少,那么这些打着“科技盘”旗号的项目究竟科技在哪里?

朗诗

朗诗绿洲天屿效果图

住朗诗不用买空调 地球人都知道

冬天冻成狗,夏天热死人,恶劣的外部环境让很多购房者把目光转向了“恒温恒湿”的房子,其中,朗诗系列产品的吸引力不容小觑。作为主打科技住宅的老牌房企,“恒温恒氧恒湿、低噪适光”几乎是朗诗的标志。

想要体验一下的购房者注意啦!朗诗绿洲天屿预计本月开盘,现在已启动预约,优惠还特别多!

姑苏金茂府

姑苏金茂府效果图

豪宅和高科技更配哦

业内的人都了解,金茂府对一个项目的选址、设计、规划等要求非常严苛,作为金茂第三座“府”系高端产品,姑苏•金茂府自面世至今,就一直倍受关注。

金茂府以“精品”和“科技”著称,样板房中就配备了以循环地源热泵、毛细管网辐射、新风置换领衔的12大科技系统。尤为称赞的是,金茂府的“毛细管网辐射系统”不是做在建筑结构里,而是位于房屋顶上,相比于其他的科技住宅,后期维护管理更加方便。

姑苏金茂府249㎡大平层“爱马仕”风格样板房预计11月中旬公开,究竟有多高科技,咱就等着看吧!

yulingl

御玲珑样板房实景

当现代木结构遇到高科技 双重保障够强大

作为国际主流的绿色建筑和人居环境,现代木结构被称为“会呼吸的房子”,原因在于木质结构的墙体可以轻而易举地降低PM2.5指数,提升房屋内的空气质量。当现代木遇到高科技,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位于太湖之滨的御玲珑将木结构建筑形式和科技系统相结合,不仅房子本身可以净化空气,还采用了新风去PM2.5净化系统、水处理系统、平衡供水器,超节能保温门窗系统空调地暖系统等核心技术,双重保障,够强大!

不过在大多数购房者的眼中,地段学区、价格仍是买房的主要决定因素,因此,科技住宅未来能不能成为主流,咱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延伸阅读

近日,中翔广场时尚Mall向全城发布招聘启事,启事中直指月薪10万/月。消息一出便获得500余组网友应聘岗位,终岗位花落谁家,将于11月15日下午14点18分正式揭晓!

中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