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走进苏大管院校园宣讲会,开启房天下人才新征程!

——苏州房天下客户端微房展第026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10:15

[摘要] 2015年,是房天下开辟新战场的首年,在传统媒体平台的基础上,开辟了新的媒体、金融等交易平台,推出了二手房、家居等“互联网+”新产品。这是房天下再次创新革命这样的创新给更多的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带来更多的就业选择。

2015年,是房天下开辟新战场的首年,在传统媒体平台的基础上,开辟了新的媒体、金融等交易平台,推出了二手房、家居等“互联网+”新产品。这是房天下再次创新革命这样的创新给更多的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带来更多的就业选择。在这样的环境下,房天下在2015年10月29日开展了2016年度—走进苏州大学校园宣讲会。本次校招会的开展,苏大的老师及学生们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关注,更有很多其他高校的学生闻信后也都纷纷赶来,给我们的校园宣讲带来更多人才的希望。

房天下为本次校招做了充足的准备。人事部与各集团部门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给予了各方支持。我们在前期做了多方努力:网站宣传推广、各大论坛贴吧校园网站的信息散播、人才市场的宣传单发放、校园内海报宣传单张贴,这些都为宣讲会人才的吸引带来了充足的保障。

宣讲会当天,会议室现场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不仅仅是苏州大学的学子们,也吸引了很多其他高校的应届生前来参加。我们为每一位到场学生发放了房天下为他们准备的小礼和及房天下的宣传资料,让学生们体会到房天下贴心的工作态度。

现场还有不少学生下载了我们的房天下APP,对于还未步入社会的他们来说,房天下APP将会是一个新鲜的体验,也将会在未来的生活中陪伴他们。

本次宣讲会特地邀请了新房电商集团李总、二手房电商集团方总、家居电商集团杨总及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老师作为本次宣讲的特邀嘉宾,并在此次宣讲中,荣幸的与苏大管院达成了校企合作的约定,共建了苏大与房天下人才引进的桥梁。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我们做出了诚恳的解答,在互动的过程中,我们详尽的解释了每一个岗位的工作内容,传达了房天下的企业文化,使学生们更清楚的了解未来工作的平台与内容;学生们针对想要应聘的职位,也都纷纷的投递了简历。

 

2016年度走进苏州大学校园宣讲会圆满落幕,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房天下人才之路将越走越远,新一代的勇士必将给房天下带来更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