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11房天下抢房节”启幕 首个品牌馆登场劲省5000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6:38

[摘要] 正值金秋,苏州房天下为回馈广大购房者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联合旭辉等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隆重推出“11.11房天下抢房节——旭辉品牌馆”,海量特价房源,振奋人心的超值优惠,让11.11的热销战火从线上蔓延到线下,把实惠从网络送到千家万户,奏响房天下电商的崭新乐章!

【苏州房天下讯】正值金秋,房天下房天下为回馈广大购房者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联合万科、绿地、世茂等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隆重推出“11.11房天下抢房节”活动。海量特价房源,超值优惠,让11.11的热销战火从线上蔓延到线下,把实惠从网络送到千家万户,奏响房天下电商的崭新乐章!

统计数据显示,上线首日房天下线上订单量火速破万,而后持续增长。购房者对于房产界的“11.11”关注热情被迅速点燃!

1

房产界“双十一”热力启幕十大牌抢入驻

“双十一”再也不只是京东、淘宝的战场!“11.11房天下抢房节”正势如破竹,乘风踏浪而来!本次活动主打大品牌+特价房+优惠+房天下购房优惠新模式,优惠力度之大,参与品牌之多,都令人叹为观止,盛况空前!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优先选择大品牌、区域销冠或高关注度楼盘,大量优选楼层分布,避免购房者“无房可选”!

优惠加品牌,永远是吸引购房者有效的两大利器。此次“11.11房天下抢房节”特此邀约10大开发商品牌入驻,从11月2日起至11月11日,绿地、天地源、世茂等知名房地产品牌将会轮流进行品牌馆展示,用户可登陆房天下,进入“11.11房天下抢房节”专题页面,查看每日品牌及房源,这个11.11注定将彻底吹响抢房大战的狼烟烽火!

1

送不停 “双十一”活动更给力

房价那么高,房天下送!深受广大购房者喜爱的“房天下”,“11.11房天下抢房节”中同样有亮眼表现!总额10亿元购房,无门槛免费领取!目前苏州楼盘已经遍布全城各处,高5万元的超高金额,全部是是房天下发放给购房者的“真金白银”,房源一经成交即可兑换!

除、品牌馆、特价房之外,此次“11.11房天下抢房节”还会推出双十一看房团、幸运大转盘等精彩活动,优惠惊喜无处不在,专属购房优惠、一对一专属顾问服务助你省心买好房,这个”双十一“房天下与你不见不散!

1

在本次苏州房天下“11.11房天下抢房节”主场,首先亮相的是“旭辉品牌馆”。旭辉地产旗下新区旭辉苹果乐园、旭辉悦庭、旭辉御府、恒基旭辉城,吴中区旭辉香格里、旭辉美澜城,相城区恒基水漾花城以及坐镇园区的苏州铂悦府等八大热盘,联动推出房天下客户专享11.11特惠价格,优惠高可达5000元!另有6套特价房源抢先展出,高直降13.8万元!11.11房天下抢房节,拼的就是价格!

1

11.11房天下抢房节旭辉品牌馆(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旭辉品牌馆pc专题报名://newhouse.suzhou.fang.com/zt/201510/dapaitemaihuii.html

旭辉品牌馆wap专题报名://m.fang.com/zt/wap/201510/dapaitemaohuiwu.html?city=suzhou&m=xfdg

仔细分析不难发现,旭辉今年新开的几个项目,从香格里到铂悦府,再到刚刚开盘的旭辉城,每个项目在板块内的产品力都是首屈一指。因而此次旭辉旗下八盘联动,响应房天下11.11房天下抢房节活动,联手推出的“旭辉品牌馆”各项特价房和丰厚优惠条件,更是苏城购房者众望所归。

1

苏州铂悦府(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回顾2015年,房天下房天下一路走来,赢得了苏城广大购房者的普遍认可和欢迎。从“新房委托”、“520婚房特卖会”、“618大抢节”的陆续上线,到轰轰烈烈的“房天下”以及此次“11.11房天下抢房节”活动,各项买房优惠层出不穷!

不管是每个周末风雨无阻的房天下看房团,还是基本上每月都会亮相的各色特价房,都深受购房者的喜爱。已经有成百上千的购房者通过房天下买到了心仪的房子,房天下始终致力于极尽所能服务顾客,竭尽全力调整购房优惠,让每一位购房者感受到真诚、贴心的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