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州吴中太湖经洽会召开各镇区签约、开工项目达99个

艾森网江苏频道  2015-10-19 13:39

[摘要] 10月17日至18日,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创新与发展大会暨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服务提升经济——创新驱动、智慧吴中”。

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创新与发展大会暨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现场

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创新与发展大会暨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现场

苏州市吴中区委书记俞杏楠现场致辞

苏州市吴中区委书记俞杏楠现场致辞

中国社会新闻社/艾森新闻网(www.sncsu.com)江苏苏州道(记者 平安 易亮)10月17日至18日,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创新与发展大会暨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服务提升经济——创新驱动、智慧吴中”。

苏州吴中·太湖经贸合作洽谈会是吴中区一年一度的重要经贸活动。在今年经贸洽谈会活动期间,吴中区各镇(区)、街道迎来了经贸洽谈和项目签约的高峰。各板块签约、开工、开业项目99个。其中签约项目共54个,合计总投资334.8亿元人民币,总投资超1亿元的项目35个,超5亿元的项目12个。现场签约成果共27个,其中包括项目22个,合作协议5个。22个签约项目,总投资约298亿元人民币(美元比人民币汇率按照6.33计算)。其中内资项目18个,总投资188.3亿元人民币,内资服务业项目13个,总投资171.8亿元,内资制造业5个,总投资16.5亿元;其中外资项目4个,总投资17.3亿美元约合109.8亿元人民币,外资服务业项目1个,总投资14亿美元约合88.8亿元人民币,外资制造业项目3个,总投资3.3亿美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

吴中区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在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和推动社会发展上的作用。截至2014年底,吴中区1.3万工业企业中,中小企业数量占比超过99%。为期两天的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创新与发展大会也同期举行,该会议安排了12场主题演讲,来自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工业”4.0、“互联网+”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将在现代企业发展的各个领域展开交流,为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社会经济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近年来,吴中区依托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湖旅游度假区、农业示范园区三个开发园区,加速提升一、二、三次产业,实现了生产发展、生活富裕和生态优美的良性循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