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漫画:入行10年销售告诉你 在苏州买到这些房子就赚了

房友圈房产资讯  2015-10-15 16:22

[摘要] 大多数人为了购买一套心仪的住房,需要花掉自己人生大部分的积蓄。那选购住房时,自然得精挑细选,慎之又慎了。入行10年地产人告诉你,在苏州买到这些房子就是赚到了。

大多数人为了购买一套心仪的住房,需要花掉自己人生大部分的积蓄。那选购住房时,自然得精挑细选,慎之又慎了。


(1)南向房间可保持充足的阳光。夏季阳光直射,屋内受不到强烈日光的照射;而冬季阳光一样能照射到同样的深处,令人有明亮温暖的感觉。

(2)南向房屋可保持良好的通风,保证室内的清新和干燥。


进深过大,开间过小,会影响户型采光通风,房间内会显得比较暗;而进深偏小,开间过大不利于房间保温,浪费能源,北方尤其如此。


(1)同层排水系统采用一个共用的水封管配件代替诸多的P弯、S弯,整体结构合理,不易发生堵塞。还可避免隔层排水带来的漏水问题。

(2)全静音排水管,更有效降噪、防止排水漏音。


剪力墙即承重墙,损坏它即是破坏了所在建筑的抗震。

 

(1)这一说法指的是“峡谷效应”,即含有灰尘的气流在高楼之间的某个区间上下“徘徊”。这个区间高度大概在30米左右,也就是9~11层之间。

(2)当然,这种“峡谷效应”出现的前提是在接近严重污染源及高楼密集的住宅区。


(1)空调板好不要和自己家的地面楼板连在一起。楼板震动噪音对下方敏感,容易造成邻里纠纷。

(2)空调板在窗侧面,好和窗台平行或低于窗台150cm以内。 这样方便安装工人操作、维修。


(1)立交桥旁,高速通行的车辆产生的噪音和涡旋气流会对居住者产生伤害。

(2)高压电塔和电台电视塔旁,如果人体长期接触较强的电磁波,会使人的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受到破坏,会引起多种较严重的疾病。


(1)天井再宽,低层还是会被高层看清楚家中环境。这样多少会让人心存阴影,很不舒服。

(2)除了隐私,还有垃圾。如遇到一些乱扔垃圾的住户,那么一楼将沦为臭气熏天的垃圾堆。

【重点阅读】

苏州已实行首套房首付下调至25%政策 工商利率优惠93

【干货】苏州全新学校盘点 从幼儿园到中学

楼市旺季哪里热闹 尹山湖、湖东、青剑湖3板块惹眼

越溪失声在忙啥?低密度住宅+超强规划来了

改善霸市"逼死"刚需 10月2000套小户集中救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