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谦顺世纪投资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抓住骗子恢复声誉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10-14 15:54

[摘要] 宝贝的 安全健康是每一位用心妈妈关心的问题之一,在选购童装时,更要心明眼亮不松懈。谦顺世纪投资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抵抗骗局,教大家用这三招就能选到宝贝们中意的服装了。

许多爸爸妈妈在给宝贝们选择童装的时候,都不知道什么样的服装宝贝可以穿?今天,谦顺世纪投资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抵抗骗局,就来教教大家怎么给宝贝选择安全又舒适的衣服吧。

宝贝的 安全健康是每一位用心妈妈关心的问题之一,在选购童装时,更要心明眼亮不松懈。谦顺世纪投资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抵抗骗局,教大家用这三招就能选到宝贝们中意的服装了。首先摸材质,舒适的面料决定了我们的宝贝穿衣的舒适感。用手摸看看面料是否柔软,其次,把衣服放在耳背后面擦一下,如果感觉没有刺感或者不舒适的地方就可以了。人的耳背是身体敏感的地方。

其次,谦顺世纪投资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抵抗骗局闻一下服装是否有异味,如果有异味很可能是PH值超标、偶氮染料在作祟。

后,谦顺世纪投资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抵抗骗局看服装的色泽是否过度亮丽,太亮丽的可能是添加了甲醛,这样对宝贝的身体影响很大的,妈妈们可一定要注意咯。

另外谦顺世纪投资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抵抗骗局提醒大家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记得看服装的吊牌。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家对儿童服饰的安全性也越来越重视,不断强化对服装行业的监管力度。2012年8月1日,新版的《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18401-2010)正式实施(以下简称新国标)。国家对纺织品进行了以下三个类别的划分:A类:婴幼儿用品;B类: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C类:非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童装是必须在吊牌上面注释纺织品类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