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顿照明助力望京SOHO夺得全球性大奖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10-13 17:35

[摘要] 10月3日,望京SOHO凭借杰出的节能系统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从300多座摩天大楼中脱颖而出,荣获Emporis Skyscraper Award全球佳摩天大楼奖,成为中国首个获此殊荣的高层建筑。 Emporis Skyscraper Award全球佳摩天大楼奖成立于2000年,每年评选全球高度在100

10月3日,望京SOHO凭借杰出的节能系统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从300多座摩天大楼中脱颖而出,荣获Emporis Skyscraper Award全球佳摩天大楼奖,成为中国获此殊荣的高层建筑。 Emporis Skyscraper Award全球佳摩天大楼奖成立于2000年,每年评选全球高度在100

10月3日,望京SOHO凭借“杰出的节能系统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从300多座摩天大楼中脱颖而出,荣获Emporis Skyscraper Award全球佳摩天大楼奖,成为中国获此殊荣的高层建筑

望京SOHO

Emporis Skyscraper Award全球佳摩天大楼奖成立于2000年,每年评选全球高度在100米以上的高层建筑,其目的是为了表彰设计和功能俱佳的摩天大楼。

望京SOHO由世界著名建筑师扎哈 ·哈迪德(Zaha Hadid)担纲总设计师,由3栋集办公和商业一体的高层建筑和3栋低层商业组成,高一栋高度达200米。仰视时犹如三座相互掩映的山峰,俯视时宛似游动嬉戏的锦鲤。其独特的曲面造型使建筑物在任何角度都呈现出动态、优雅的美感。塔楼外部被闪烁的铝板和玻璃覆盖,与蓝天融为一体。

望京SOHO

在这座充满幻想和超现实主义设计理念的摩天大楼里面,西顿的灯光随着建筑的“流动”造型而流动,在视觉上有一种跳跃之感,极富动感,给人极大的视觉震撼。

该建筑还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LEED认证标准,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是一个评价绿色建筑的工具。宗旨是在设计中有效地减少环境和住户的负面影响。望京SOHO力图打造一个节能高效的绿色建筑,不仅采用高节能效率的双银LOW- E 玻璃,高效利用太阳光。在灯具选择上,西顿为其提供高效节能的产品,在保证空间美感及舒适性的同时,达到更高的节能效果,契合建筑的绿色目标要求。

望京SOHO

望京SOHO

望京SOHO

望京SOHO

多年来,西顿照明坚持“服务客户、专业至上”基本理念,奉行“为客户,我担当,我成长”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打造了一批又一批明星工程,在业界享有美誉,未来西顿将继续不懈的追求和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向客户提供具备独特个性和专业水准的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巨大的商业回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