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住宅成交2196套环比微跌2.92% 银十楼市难歇脚

——10.5-10.11一周成交分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2 01:16

[摘要]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10.5-2015.10.11一周,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商品房成交2414套,成交面积273244.37平方米。

【房天下房天下讯】 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10.5-2015.10.11一周,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商品房成交2414套,成交面积273244.37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2196套,环比减少66套,跌幅为2.92%,成交面积257828.98平方米,环比减少17052.77平方米,下跌6.20%;非住宅成交218套,环比减少36套,跌幅为14.17%,成交面积15415.39平方米,环比减少10760.73平方米,跌幅为41.11%。

上周成交

住宅成交】日成交400+成常态 半数网友10月欲出手

在经历了9月楼市销售过万套的疯狂季后,10月的开端本应属于“缓冲期”。从上周末的楼市动态来看,只有建发中泱天成和立新漾滨春天两个楼盘有加推动作。然而上周2196套的成交数据又告诉我们,今年的整个“金九银十”注定歇不下脚来。

10月5日至7日为国庆假期,住宅成交方面,同比去年三天的100左右日均成交量,今年三天日均成交在200套以上,翻了一倍还多。而后的4天楼市又迅速回到状态,每日攀升,10月11日甚至再逼近500套,可以说,这已成为苏州楼市的正常节奏。

建发中泱天成

建发中泱天成开盘现场

目前的每一场开盘似乎都能点燃购房者的激情。就以上周日较为瞩目的建发中泱天成而言,其推出的二期新品87-130㎡户型受到了购房者的热捧。尽管高铁新城近期处于土拍“亚震区”,但本次开盘价格相比之前有所提升。从购房者反应来看,依旧十分地买账,不到2去化近九成,还不乏一下购买两三套者。

银十即将过半,苏州市民对于楼市的信心并未降低。在房天下新进行的银十置业调查中,近半数购房者称在10月有购房计划,并表示房价在不断上涨,自己会尽快出手。

还在等什么!每平优惠50元 首付15万抢购南苏州!

 【手机报名请戳】电脑报名

房天下V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