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州工资排行榜 看看你的工资水平排在第几档

名城苏州网  2015-10-04 00:00

[摘要] 前不久,2015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出来了,报告显示,二季度全国白领平均月薪6320元。列入统计的全国32个城市中,排名前3位分别是北京、上海和深圳,苏州排名全国第六。

前不久,2015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出来了,报告显示,二季度白领平均月薪6320元。列入统计的32个城市中,排名前3位分别是北京、上海和深圳,苏州排名第六。

你的酬劳达到苏州的平均水平了吗?

苏州工资排行榜

看看你的酬劳是第几档!

档:<2000元

盆友,你确定肯定以及一定要在苏州混?有木有考虑换个地方?苏州好歹2030年也要成为一个特大城市了……

第二档:3000元左右

早饭你只能吃个一块五钱的包子,喝杯豆浆或者多加一根肠,从此牛肉面是路人!所有荤菜基本靠做梦,聚餐基本靠别人买单。衣服、鞋子、日用百货之类的就全靠某宝了,然而也不是所有都买得起,购物车里90%的宝贝都在等待失效……

第三档:4000元左右

你差不多可以奢侈一把吃碗牛肉面了~心情好还可以偶尔给自己加一个土豪级别的茶叶蛋~男生如果是单身那就继续保持吧,先别急着脱单,光棍节神马的比七夕花的钱少!

第三档:4000元左右

你差不多可以奢侈一把吃碗牛肉面了~心情好还可以偶尔给自己加一个土豪级别的茶叶蛋~男生如果是单身那就继续保持吧,先别急着脱单,光棍节神马的比七夕花的钱少!

第四档:5000元左右

晚上下班约朋友吃饭,可以吃自助火锅或者烤鱼!一个月可以买一件衣服或者一双鞋子,偶尔可以去理发店做一个发型!若是无聊,可以养上个宠物~

第五档:6000~7000元

恭喜你,终于达到了苏州的平均水平!可以约女票压马路,如果想结婚,还得往死里努力(家里能经济上支援的除外)。苏州的房价还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如果你想在园区买套房……

第六档:9000元左右

基本生活无压力,半个高级小白领,泡妞结婚都有戏~但是想买辆车开开?还是算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