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预测房价 2016年20城市房价暴跌是必然(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04 00:00

[摘要] 任志强预测房价,他这次再次预测房价,房价暴跌是必然的事,并且预测了2016年20城市房价暴跌。任志强近称别买股票买房子。

任志强预测房价,他这次再次预测房价房价暴跌是必然的事,并且预测了2016年20城市房价暴跌任志强近称别买股票买房。7月19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5届年会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举办,来自国内外政、经、学、业界领袖和精英近千人参会。年会以“分化 与重构:弱平衡下的创新逻辑”为主题,涉及房地产政策、互联网地产金融、电商O2O、“一带一路”等热门话题,旨在为中国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寻找新动力。2015年下半年20城市房价将暴跌!

2015年7月20日下午,在“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5届年会”的对话环节,在回答记者有关上市房地产企业的股票现在是否可以买入的问题时,任志强回答说:“现在严格说起来银行和房地产企业的估值偏低,高科技什么的估值偏高,他们的市盈率已经到了80倍到100倍,而房地产是8-12倍之间。就我个人来说,我觉得现在的股市和实体经济状况是有差别的,所有企业的回报不足以满足这么高的估值,所以你们还是买房子吧。”

2016年房价有可能暴跌的20个城市

1、北京

住宅均价:29418元/平米

任志强称别买股票买房子 2016年20城市房价暴跌

郑州楼市黑幕曝光 应避免买房当经济炮灰

郑州8个地段的房子千万买不得 一出手马上就贬值

中国楼市崩盘时间表 2016年20城市房价暴跌(附图)

中国十大穷省会城市排行榜 看看有没有郑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