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作死的“房荒”见鬼去吧!高铁新城2811套存量补仓!

————《北进!高铁新城!》系列策划之库存量调查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09-29 00:00

[摘要] 如今房价高涨,房荒遍布,偏有城北高铁新城“顶风作案”,下半年伊始,仅靠8个待售在售楼盘支撑,推新量却丝毫不输十三太保领衔的尹山湖等热门板块

【房天下房天下讯】如今房价高涨,房荒遍布,各个板块似乎都在高调论证同一个命题:涨价了你不买?对不起,我们没房了!湖东无房可卖,封盘成风;姑苏血槽已空,存量只够支撑3月;尹山湖11月底存货也将见底...

如此房荒下,偏偏有城北高铁新城“顶风作案”,下半年伊始,仅靠8个待售在售楼盘支撑,推新量却丝毫不输十三太保领衔的尹山湖等热门板块,9-10月,建发中泱天成、环秀湖花园、高铁新城圆融广场三大热门楼盘更是齐齐发力,8字头低价直指刚需,相继推新高层及公寓产品,板块内目前房源存量为2811套,充足的房源储备秒杀狮山、湖东板块!

高铁新城版块房源库存充足

板块内共聚集十余家房企,个进驻的项目鑫苑鑫城目前已经宣告售罄。以苏州北站为圆点向外扩散,核心4个楼盘形成四足鼎立之势,高铁新城圆融广场,金科观天下,建发中泱天成和环秀湖花园,4盘相距不超过2公里,同样的大牌品质,产品又都主打中小户型,区域交通中环快速路北线,同时拥2号线、7号线(规划中)枢纽,同配套利好,价格同样低调得很,一场厮杀在所难免!

高铁新城版块房源库存数据

先看库存量少的金科观天下,现在只剩70套可售房源,看来9月加推热销非虚,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这么少的房源,那么多的粉丝,放谁身上,应该也都会忍不住涨价吧,人家偏不,一直保持9字头热销!

与金科一路之隔的建发中泱天成,一期几乎售罄,目前加推在即,预计入市的200套房源又一次玩高赠送性价比,恐怕也是分被抢的节奏。

存量大的楼盘当属周边被辐射乡镇楼盘,4个分别是春天璟墅,阳光景庭,卓兴澜庭和俪珠华庭,前两者为老盘,后两者则分别于下半年8月、9月开盘,陆续推新在即!

9月-10月高铁新城板块上市量


9月-10月,高铁新城又有什么表现呢?据悉,9月-10月份板块内3个项目加推,包括环秀湖花园、建发中泱天成、高铁新城圆融广场,至少有800套房源入市。

环秀湖花园目前均价9000元/平,当属高铁新城区域价格洼地,2号线地铁上盖双站点直通社区,紧邻4平方公里环秀湖,可谓区域内的百万方大城规划,自带商业综合体。同时,环秀湖花园由绿地集团,中信地产和安泰成长联合巨制,强强联合可谓是区域内罕有的。

9月26日已加推5号楼108平(建面),9号楼89平(建面)及133平(建面)户型,均价8500到9000元。在售小高层1-4号楼,户型建筑面积80平~146平,均价9000,目前购房可享1.2万抵3万优惠。

建发中泱天成,预计10月中旬将推出二期升级产品,自5月首秀热销300多套成功夺得6月首周黑马,其始终保持强劲热销的势头,二期新品即将上市,涵盖约87-130m2户户高赠送的人气户型。

其中,100㎡复式100%得房率秒杀众多户型,10月初将盛大加推,目前火爆预约中,再创佳绩也是预料之中。目前认筹1.万2享3万优惠,二期升级产品主要有8号楼,10号楼,11号楼,建筑面积约87-130平米。目前二期实景样板房示范区已于9月19日璀璨登场。

高铁新城圆融广场,位于苏州相城高铁新城的繁华中心,相城大道与南天城路交汇处以东600米,紧邻高铁北站、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预计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将建成以“Harmony City”圆融购物中心为核心,集大型购物中心、滨河商业街、70年产权宜居住宅、挑高SOHO、臻品酒店式公寓等业态于一体。

预计9月底-10月初加推商业部分的酒店式公寓产品。项目规划有4#,户型建筑面积为44㎡-90㎡不等,具体价格未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