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逼死刚需族!低价、小户惨遭投资客哄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6 00:00

[摘要] 近期,比起频频失意的炒股行业,投资房产似乎风险小很多,特别是在如今的苏州市场,政策放松,房价窜升,特别是小户型的房源,投入少、回报收益快。金九银十,投资客们正在疯狂扫货。

【房天下房天下讯:】近期,比起频频失意的炒股行业,投资房产似乎风险小很多,特别是在如今的苏州市场,政策放松,房价窜升,特别是小户型房源,投入少、回报快。金九银十,投资客们正在疯狂扫货。

金辉优步花园首次开盘各种小户型好么(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青剑湖新盘金辉优步花园开盘当天,共推出75及89㎡两种户型的房源,据当天某位投资用的客户反映,事实上,金辉优步开盘预约客户估计有三分之一都是投资客,小面积,地处园区价格洼地,潜力非凡,投资成本也很可观。

不仅是园区,全城的投资客们似乎都已经动了起来,与优步同天推新的绿地中央广场开盘现场,在房天下随机采访过程中,竟然出现了好几组来自其他区的投资客户,有来自园区的夫妇,有来自新区的父子,他们明确表示,买了就是为了投资。

招商学府1872首次推出的77㎡小户型(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事实上,投资客的眼睛并不放过任何一个有潜力的区域,据说位于新区狮山的高端小区招商学府1872也将开盘,据了解,该盘预计将在9月30日推出两栋住宅房源,其中一栋楼内房源均为62㎡以及77㎡的小户型

据售楼员介绍,该项目预约客户已有200组,预约客户包括有楼盘对门狮山实小的老师,有在附近明基医院工作的医生、有在政府工作的公务员,另一重要方阵,则是由强大的投资客们所组成!

然而,现今的苏州楼市中,小户型本就不多了,投资客们往往还在刚需族们犹豫观望的时候,就已果断出手。对于投资客来说,小户型在、出租时也能轻松以房养房,简直不能太机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