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澄湖半岛上建“高端养老社区”

姑苏晚报  2015-09-24 08:10

[摘要] 风景秀丽的阳澄湖半岛,将建成一个医养融合的高端养老示范社区,这是昨天下午举行的泰康之家“吴园”2015中国高品质养老论坛上传出的喜讯,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养老模式落地苏州。

风景秀丽的阳澄湖半岛,将建成一个医养融合的高端养老示范社区,这是昨天下午举行的泰康之家“吴园”2015中国高品质养老论坛上传出的喜讯,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养老模式落地苏州。

阳澄湖半岛环绕着阳澄湖,是个宜居的 ,纷纷被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养老机构看中,据悉已经由美国、日本等国家在此建养老机构。去年,作为国内获批并进入高端养老项目的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率先进行“医养融合”养老服务模式的探索,通过实地考察,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三亚及苏州建设泰康之家养老社区。而苏州的示范社区,他们看中了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的阳澄湖半岛,并将其命名为泰康之家“吴园”养老示范社区。

据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副总裁刘挺军博士介绍,在阳澄湖半岛上开建的“吴园”养老示范社区,占地500亩,规划入住1800户家庭,约3000人左右。将按照“医养融合”的模式,实行全程照料,分设“活力养老”、“专业护理”、“协助养老”等区域,拥有“温馨的家”、“康复医院”、“俱乐部”、“老年大学”和“精神家园”等“五位一体”;还将配套建设艺术中心,把一些老艺术家请过来办精品展,与老年朋友一起分享,真正让入住的老人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

“‘吴园’养老示范社区总投入20亿元,2017年年底落成,并将投入使用,届时苏州又添一个高端养老的好去处。”刘挺军副总裁如是说。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芳表示,将全力支持泰康之家“吴园”养老示范社区的建设,共同把阳澄湖半岛打造成高端养老社区,开创金融保险与养老融合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