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联邦京动全国 掀超低价抢购风暴

楚北网新闻  2015-09-23 15:07

[摘要] 随着中秋节、国庆节双节的逼近,家装、婚庆、旅游各大行业已经全面发力,都准备在“黄金假期”这个绝好的节日市场实现销售业绩上的大突破,一场激烈的双节促销大战一触即发!中国家具领导品牌联邦家私,在9月20日起强势发起“1元开抢”疯狂让利攻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超低价的抢购热潮。

随着中秋节、国庆节双节的逼近,家装、婚庆、旅游各大行业已经全面发力,都准备在“黄金假期”这个绝好的节日市场实现销售业绩上的大突破,一场激烈的双节促销大战一触即发!中国家具领导品牌联邦家私,在9月20日起强势发起“1元开抢”疯狂让利攻势,在范围内掀起超低价的抢购热潮。

入驻京东疯狂让利1元开抢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联邦家私也展开了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战略。一方面,积极稳定推进线下终端品牌店拓展;另一方面,强势入驻京东,运用电商平台的优势全面发力。值双节,联邦联手京东,推出“1元开抢”、大床低至1999元开抢、家居套餐超低一口价限量开抢等优惠,优惠仅限10月10日前哦!

国庆联邦京动

新品上市 推出适合年轻人的“轻时尚”

联邦推出了适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轻时尚”家具新品。“轻时尚”系列是以现代北欧风格的自然简约为基础,融入意大利风格的优雅时尚为设计理念,以独具联邦特色的实木工艺与板式的完美结合打造的现代板木系列。它以色彩明亮,多品种的自由混搭为特点,注重实用性、功能性、环保性,完美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中小户型,打造个性、自由的专属空间的需求。是真正适合年轻人的套家具。

国庆联邦京动

多重钜惠 超低价联动促销

联邦的促销活动向来真打实干,此次,借新品“轻时尚”家具系列在京东首发抢购大放价,联邦还带动属下5个子品牌联合作战:联邦家居、米尼沙发、宝达地毯、高登壁柜、梦斐思床垫,发动联动促销攻势,推出众多超低价爆款产品并献上多重钜惠“上京东拍1元低300元”“量多加减”“购物送1999元超级豪礼”……以线上线下统一价,为消费者带来线下亲身体验,线上低价抢购的立体式购物乐趣,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置家需求,此举动无疑成功赢得了众多京东粉的青睐,同时,也是联邦向互联网转型,牵动市场神经的重要一步。

国庆联邦京动

笔者了解到,联邦家私在这个双节促销活动中释放数千万疯狂让利,不仅仅是为了销售产品,更重要的是借“黄金假期”回馈千万新老客户,让消费者拥有高品质的联邦家具,享受联邦周到细致的服务,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完美的家具幸福体验,而对消费者来说,像联邦这类品质卓越的大品牌在重要的节日开仓让利,是不容错过的购买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