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公租房摇号公示 上半年市区公租房价格大涨64%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22 10:58

[摘要] 2014年苏州公租房摇号公示,2015年上半年市区公租房价格大涨64%。日前,苏州市统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上半年苏州全市固定资产投资2915亿元,同比下降4.1%。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921亿元,同比增长14.9%,增速比一季度加快9.6个百分点。

2014年苏州公租房摇号公示,2015年上半年市区公租房价格大涨64%。日前,苏州市统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上半年苏州全市固定资产投资2915亿元,同比下降4.1%。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921亿元,同比增长14.9%,增速比一季度加快9.6个百分点。

服务项目价格成为CPI上涨的主因,其中去年7月1日起苏州古典园林门票价格上调,今年上半年景点门票价格上涨34.7%,带动总指数上升0.25个百分点;公租房价格由每平方米2.4元涨至4.1元,1-6月公租房价格大涨64%;人工费用上涨明显等也促使服务项目价格远超食品,成为CPI上涨的主因。(苏州公租房摇号公示)

苏州公租房摇号公示

回顾:2014年苏州公租房摇号公示

据了解,2014年度城市居民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摇号,共有310户家庭参加。其中,二人户、三人及以上户房源位于沧浪新城晋源桥福运公寓,一人户房源部分位于福运公寓,一部分位于和美家园。2014年度城区城市居民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对象是自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在各街道受理窗口申请配租公租房,经审核取得《苏州市区住房保障资格核准单》 并核准配租公租房的低收入、中等偏低收入无房家庭。(苏州公租房摇号公示)

2014年,经签字确认并经审核终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共310户。其中,1人户199户(其中有符合优先安置条件的21户),2人户75户,3人及以上户36户。提供的房源中,福运公寓的套型分别为45平方米、55平方米、65平方米,都为现房;和美家园的套型为45平方米,为期房。(苏州公租房摇号公示)

配租摇号以计算机随机抽取的摇号方式确定申请家庭所配租房屋的具体坐落与室号。因房源的原因,二人户、三人及以上户房源按1:1的比例摇号;一人户房源按相关文件规定对60周岁(以身份证载明的1954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以上的优先摇号,其余人员在剩余房源中实行差额摇号。未摇中配房号的一人户在下次优先摇号解决。(苏州公租房摇号公示)

此次的租金标准将根据《苏州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规定,城市居民公租房租金为市场平均租金的70%左右;低收入家庭承租的为市场平均租金50%左右。具体租金以签订租赁合同当年公布的租金标准为准。(苏州公租房摇号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