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5条消息 将对苏州人以后的出行产生重大的影响

姑苏网  2015-09-17 11:14

[摘要] 近,苏州的好消息要爆爆爆棚了!尤其在交通出行方面,吴东快速路通车,从市区到吴江只需10分钟;苏州乘 将能通刷省内公交IC卡……是不是感觉在苏州出行真的很方便!

近,苏州的好消息要爆爆爆棚了!尤其在交通出行方面,吴东快速路通车,从市区到吴江只需10;苏州乘 将能通刷省内公交IC卡……是不是感觉在苏州出行真的很方便!

吴东快速路正式通车去吴江只需10

这5条消息,将对苏州人以后的出行产生重大的影响

9月15日上午10:00,吴中区东环快速路南延一期工程高架桥(现正式定名为吴东快速路)正式通车了,这也意味着,以后去吴江、郭巷只要10就能到了!

吴东快速路

吴东快速双向6车道,斜港大桥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均为80公里。北起东南环立交,沿吴东路向南,跨越斜港河,南至尹山大桥,路线全长约4.5km。同步开放6个上下匝道,自北向南依次分别是“北港路、宝带东路”(1个下匝道)、“东方大道、太湖东路”(路口北侧为1个上匝道、路口南侧有1对上下匝道)、“东进路、S227”(1对上下匝道)。

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各区域的行车路径如下:

1、市区、园区等区域与吴江、郭巷(尹山湖)、吴中城南、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等区域之间的行车路径:

市民可驾车从东南环立交沿吴东快速路直行,至终点处“东进路、S227”出口下高架,右转可通过尹山大桥往吴江、吴中城南方向,左转沿东进路直行往郭巷(尹山湖)、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方向。反之,上述方向的车辆可通过东进路口的上匝道上吴东快速路前往市区、园区方向。

2、市区、园区等区域与吴中城区、郭巷(独墅湖) 等区域之间的行车路径:

市民可驾车从东南环立交沿吴东快速路直行,至 个出口“北港路、宝带东路”下匝道下高架,沿地面道路直行至“东方大道、太湖东路”路口右转可往吴中城区方向,左转可往郭巷独墅湖 。反之,吴中城区、郭巷(独墅湖) 的车辆可通过东方大道路口的上匝道上吴东快速路前往市区、园区方向。

3、吴中城区、郭巷(独墅湖) 与吴江、郭巷(尹山湖)、吴中城南、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等区域之间的行车路径:

市民可驾车从东方大道路口向南上匝道沿吴东快速路直行,至终点处“东进路、S227”出口下高架,右转可通过尹山大桥往吴江、吴中城南方向,左转沿东进路直行往郭巷(尹山湖)、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方向。反之,上述方向的车辆可通过东进路口的上匝道上吴东快速路,从出口“东方大道、太湖东路”下匝道前往吴中城区、郭巷(独墅湖) 。

一张图给你直观感受

↓↓↓

这5条消息,将对苏州人以后的出行产生重大的影响

重点提醒:①宝带东路跨运河桥正在施工,不具备通车条件,车辆下匝道后只能直行或左转;②斜港大桥下层桥面正在施工,不具备通车条件,前往郭巷街道镇区的车辆可在东方大道路口左转从通达路绕行。

轨交5号线、S1号线明年6月开工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将于2016年6月开工,工期5年,计划于2021年6月通车试运营。同时,苏州昆山的市域线S1线纳入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也将于明年开工。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

这5条消息,将对苏州人以后的出行产生重大的影响

起于苏州太湖旅游区集散 站,止于园区阳澄湖站,连接吴中区、高新区、古城区、工业园区。线路全长44.1km,共设车站34座,其中地面站1座、换乘站9座。

根据线路站点图,5号线与已经通车的1号线在星塘街站换乘,与2号线在劳动路站换乘,与3号线在竹园路站、星港街站和葑亭大道站换乘,与4号线在竹辉路站换乘,与6号线在苏胜路站换乘,与7号线在通园路站换乘,与8号线在车斜路站换乘。

>>>>苏州昆山的市域线S1线

这5条消息,将对苏州人以后的出行产生重大的影响

S1一期主线为星明街站至太仓南站,全长54.5km。其中高架段19.5km,27个车站;支线为时代大厦站至花桥站,接上海轨交11号线,全长15.8km,其中高架段3.6km,7个车站。同时,S1线二期(马涧生态园站至星明街站,全长16km)也列入规划范畴。此外,苏州将于2017年开工建设轨交6、8号线,2018年开工建设7号线,轨道交通建设规模160公里,总 986亿元。

沪苏湖城际铁路明年动工杭州到苏州不再绕上海

这5条消息,将对苏州人以后的出行产生重大的影响

据 部门的消息,备受瞩目的沪苏湖城际铁路将于明年破土动工。这预示着不久的将来,从苏州可以坐高铁湖州,届时,杭州到苏州也会大幅缩短,无需绕走上海。

沪苏湖城际铁路

又称沪湖城际铁路、沪苏湖客专,是我国规划建设的一条连接上海和湖州的城际铁路,线路起自上海虹桥站,向西经青浦区进入苏州市吴江区,终连接湖州。

这5条消息,将对苏州人以后的出行产生重大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沪苏湖城际铁路的推荐方案线路全长148.124公里,其中上海市境内47.226公里、江苏省境内54.401公里、浙江省境内46.497公里,全线设车站11座。项目铁路等级为客运专线,速度目标值为250公里/。

主要站点有:

上海虹桥站→青浦站→吴江(平望)站→南浔站→湖州东站→湖州站

以后,苏州、上海、浙江将联系的更加紧密。

苏州乘 将能通刷省内公交IC卡

这5条消息,将对苏州人以后的出行产生重大的影响

早在今年5月份就有消息传出苏州公交卡今年有望通刷全省十三市公交、 、出租车!以后一张卡,不仅能在苏州刷,还能在扬州刷、南京刷、无锡刷……

近,据苏州轨交公司,在苏州乘 将能通刷省内公交IC卡,这也意味着,省内13市的市民,只要持有公交IC卡,就能在苏州刷卡乘 。节假日来苏州,再也不用排队买票了

目前,苏州轨道交通正在对1、2号线AFC(自动售检票)系统进行全面的改造升级,本次改造涉及1、2号线的终端设备软件、车站系统软件、线路系统软件以及苏州轨道交通清分系统软件。按照计划,苏州轨道交通将在年底前基本实现和全省地级市公共交通IC卡互联互通及互认结算,为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公共出行服务。

高铁北站接送客平台启用实行免费停车1

这5条消息,将对苏州人以后的出行产生重大的影响

长期以来,高铁北站门口,总是停满了接送车辆,造成不小的交通拥堵。这几天高铁北站新的接送客平台启用了,实行免费停车 时。

高铁北站9月8号新启用的送客平台位于地下一层,分为送客区域和应急车道两块, 车辆由南天成路驶入地下一层的送客区,乘客下车之后直接往这个方向走就会通往候车区域。

出租车上客区设在南广场西侧, 车辆经过成通路道口出行;社会车辆的接客区则位于2号停车场,停车 时内免费。

这些关于交通出行的实用信息一定要收好,能帮你不少忙!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欲知苏州事,请关注姑苏网微信号:gusuwang

>>和姑苏网洽谈商务合作,联系微信:gusujun5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