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九楼市火爆 网友冒雨看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2 18:02

[摘要] 苏州各地土拍后,房价都开始节节攀升。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楼市更是空前火爆,网友纷纷感叹再不买又要涨了!9月12日,房天下周周看房团冒雨如期进行,280多名网友兵分六路奔赴全市47热盘。

苏州各地土拍后,房价都开始节节攀升。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楼市更是空前火爆,网友纷纷感叹再不买又要涨了!9月12日,房天下周周看房团冒雨如期进行,280多名网友兵分六路奔赴全市47热盘。

热门的两条线路园区和尹山湖,到场率极高,的座无虚席。由于园区涨价,网友纷纷转战尹山湖导致其价格也略升高,但好多楼盘仍然"有价无市".今天的看房团恰逢保利悦玺开盘,看房团到的时候小户型竟然全部售罄只剩140的大户型售楼处说今年不再加推。同样的弘扬上湖今天开盘,看房团到的时候现场已经爆满开启了人人抢房模式。火爆程度真是难以想象。园区虽然涨价了,但依然受追捧。今天看房团的到场率,其中改善的网友占了大多数。其中金辉优步花园预约2组。

备受刚需网友关注的吴江线和北新区线,也是人气爆棚。其中新湖明珠城和旭辉苹果乐园现场各有一组认购。城北线,到场率也是百分百,其中活力岛板块比较受欢迎。

城西线,这次较以往也是有所突破。网友比较关注正荣幸福城邦和旭辉香格里,旭辉香格里现场预约一组。

看房小故事:谢先生一大早从无锡赶到苏州,九点十五分终于到达看房团集合地点。谢先生说他暂时在无锡工作打算在苏州定居,想买离市区近的楼盘。去年中海凤凰熙岸开盘的时候曾来看过,当时价格13000觉得有点贵犹豫很久终没买。今年再来看后,竟然涨到19000,真是后悔莫及啊。看房团到达旭辉香格里售楼处时,他先是看了户型觉得很不错,非毛坯13000的均价也能接受,但对周边的配套和交通不太了解。后来经过房天下网销李洁跟网友详细沟通,并告诉网友旭辉香格里有3000的房天下。网友果断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