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执法局督办违建时发现20平方米出租房有24张床

西部商报  作者:陶怡杉   2015-09-10 02:34

[摘要] 商报讯

商报讯

(记者 陶怡杉) 昨日,本报报道了兰州(楼盘安宁费家营十字的飞天世纪新城小区因开发商楼顶加盖,坑得600住户拿不到房产证一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兰州市安宁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孔家崖执法中队的城管人员再次来到事发地点,不仅吃了闭门羹,还发现了新的隐患。

城管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于9月8日给这个小区物业方兰州三环物业公司的负责人白玉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记者看到通知书上明确要求对方三天内拆除在高层楼顶加盖的彩钢房。可当记者和城管人员多方寻找物业的负责人,想查看楼顶的彩钢房拆除进度时,却始终没有找到对方。

后,记者跟随城管人员自行来到了小区D座高层楼顶,竟意外发现另一隐患:楼顶有一间出租房,这间仅20平方米的房间,却放着24张上下铺。紧挨着这间出租房又加盖了好几间彩钢房,其中一间是卫生间,其他几间彩钢房的门都上了锁。一位住户表示,这么小的房子住着这么多人,卫生间还是彩钢房,一旦发生火患该如何逃生,其后果不堪设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