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园区 又添利好 新增数十所中 幼儿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09 12:38

[摘要] 未来5年内,园区将进一步加大 投入,合理配置 资源,切实解决“ 难”问题,预计未来五年内,园区将新增15-20所中 ,新增40-50所幼儿园。

昨天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召开2015年 工作座谈会。记者获悉,未来5年内,园区将进一步加大 投入,合理配置 资源,切实解决“难”问题,预计未来五年内,园区将新增15-20所中 ,新增40-50所幼儿园。

据介绍,当前,园区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同时也处于城市快速发展、人口持续增加、配套逐步完善的特殊阶段, 资源紧缺、百姓“难”的矛盾更加突出。园区将在现有 资源的基础上,坚持 优先发展理念,不断完善 资源规划布局,持续加大 投入,加快 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切身需求。园区将按照总体规划要求,综合考虑未来人口结构、交通流量等各方面因素,结合各板块功能区建设,对 资源布局的空间结构、服务半径、配建水平等方面进行统筹优化,形成符合园区实际、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的 资源布局。不久前,园区专门研究了一批拟规划建设的新建 ,相关部门正抓紧落实,力争已规划的项目尽快开工、早日启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