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中南 新效果图曝光 2021年左右或完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06 15:09

[摘要] 苏州中南 位于金鸡湖湖西CBD核心区,是湖西CBD城市天际线的 和制高点,与东方之门、苏州 广场组成一个整体,形成风格统一的面向金鸡湖的城市建筑群形象。

苏州中南 位于金鸡湖湖西CBD核心区,是湖西CBD城市天际线的 和制高点,与东方之门、苏州 广场组成一个整体,形成风格统一的面向金鸡湖的城市建筑群形象。

之前曝光过的中南 的效果图造型呈“铅笔”样式,高度比东方之门翻了1倍多,建成后气势可观!

中南

铅笔头造型

不过,近网上流出了新的效果图,造型和之前的“铅笔头”有所不同:

中南

中南

中南

从这些效果图中可以看出,楼的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莲花和丝绸。建筑物轮廓大线条从底部一直延伸到顶部。每个面的线条显得 的简洁大方,然后汇聚在顶部形成一种独特的表达。

中南

创意来源“莲花”和“丝绸”

中南

顶部效果图

中南

内部效果图

对于这样的新造型,相信会博得更多的好评,就中南 建设的完工日期,开发商也给出了时间表,计划在2021年左右完工。希望能早点建成,届时就可以登上苏城高的建筑一览城市的风采啦。

相关资料:

苏州中南 地上138层,地下5层,檐口高度598米,塔冠高点729米,成为在建 高楼。项目集观光、七星级酒店、 公寓、国际5A级写字楼、 商业为一体。即使在中国这个高层建筑大的市场,苏州中南 也是一座真正在体量和规模上 的高层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