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促进木业企业转型 “平安树”绿色木业新模式首发

中国企业网  2015-08-31 15:14

8月30日,由中国新型城镇化产业联盟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商业模式合赢木业未来”的“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暨“平安树”绿色木业新模式首发大会在河北廊坊文安县左各庄镇举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陶以明、中国新型城镇化产业联盟主席、德翔木业集团董事长崔海明、左各庄镇人造板行业协会会长杨玉顺、来自左各庄镇及其他省市的木业企业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新型城镇化产业联盟执行主席裴笙钧主持并致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做了主题报告,分析了我国建材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新特点。

王岳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木业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好,因为装饰行业整体处于上升趋势,市场刚需很大,但木业的生产企业在营销、服务等方面需要大量整合,形成品牌效应。

王岳飞非常看好平安树的模式,他认为,这种模式能将木业行业的资源有效整合,有的企业做加工,有的企业做营销,有的企业做物流运输,这就将木业行业的服务体系形成一条龙服务,平安树的模式做好的话,能够带动整个木业行业的发展。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陶以明表示,我国许多木业企业缺乏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档次低,产品结构不合理,高附加值产品比重少,出口产品大多是贴牌生产,许多企业沦为原料和初级产品供应者。尤其中小木材与木制品生产、流通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会更加激烈,甚至会面临被“洗牌”的风险。绿色木业将是我国木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德翔集团董事长崔海明详细介绍了平安树“倡导绿色板材,捍卫国人健康”、带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品牌营销理念。

左各庄镇人造板行业协会会长张玉顺介绍了左各庄镇木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致辞时,首次将“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确定为中国经济的“双引擎”之一。随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被写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一个自下而上的创举,是在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之际,政府为万众提供的新的平台和新的机遇。但是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并非所有的人都有足够的资金和经验去做老板,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迎接创业中的风险,这就需要一些成熟的行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结合“互联网+”开创新的商业模式,引导普通创业者走向成功。

德翔木业集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产业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具有30年木业行业经验,秉承“倡导绿色板材,捍卫国人健康”理念,大力开发健康板。企业从上游的林业培育开发,到人造板生产制造以及“平安树”品牌系列产品的生产与经营,形成了完整的木业产业链。德翔集团董事长崔海明先生自1998年开始在企业内部推行股份制,让每一个正式员工都有股份,每一个员工都有机会做老板。秉承着这样的企业管理理念,德翔集团30年来业务发展到24个省、市,先后培养出近200个老板,其中包括几十个千万级老板。从2015年开始,德翔集团在国家提倡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时刻,颠覆传统的经营方式,创新经营理念,出巨资打造全新的木业经营平台,让创业者下载一个APP就能在家轻松做老板。德翔木业集团将在建立100家平安树品牌生产基地,300家配送基地+体验馆,通过手机APP终端让超过60000个小企业主、打工者圆自己的创业梦、老板梦、财富梦。

本次大会得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的大力支持,由中国新型房屋集团华中公司、中合三农集团、世界银联集团等协办。

左各庄镇是我国四大人造板生产销售基地之一,中国新型城镇化产业联盟携德翔集团“平安树”品牌在这里举办绿色木业创新模式大会,对促进木业企业转型、推动新型城镇化的产业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